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凯尔特人主場任我「行」

时间:2024-03-02 1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早上,NBA有多場好戲陸續上演,其中焦點戰當然是塞爾特人主場迎戰獨行俠。綠衫軍穩坐東岸頭把交椅,戰績也是全聯盟最佳,而且球隊賽季至今主場勝率高達九成,整體實力之強不言而喻。眼看對手近期整體表現並非理想,而綠衫軍勢頭旺盛至極,看好他們在自家門前打破聯盟多隊今季遭遇過的「九連勝魔咒」。

  隨著上仗以18分大勝同賽區死敵七十六人,塞爾特人豪取一波九連勝,賽季至今勝率高達79.3%,他們也以8個勝場優勢在東岸一騎絕塵,兼且也比西岸前列隊伍更加可觀,不愧為今季奪冠大熱。令人信服的其中一點是,綠衫軍主場打出27勝3負的傲人戰績,僅有3場敗仗是輸給金塊、快艇以及湖人,那麼此役獨行俠是否有能耐成為第四隊?還有待驗證。值得留意的是,自從上個月初輸給湖人後,綠衫軍最近5個主場火力全開,均場得分高達128.4分,淨勝分為24分,彰顯極其穩定恐怖的主場戰鬥力。

  明星賽後,獨行俠未能延續交易截止日前後那段時間燃起的贏波勢頭,過去4場比賽錄得2勝2負,期間平均得失分分別為122.3分和123分,頗有入不敷出的味道。需要指出的是,爆冷慘敗溜馬以及被騎士超遠距離三分絕殺對士氣造成較大打擊,而上仗作客擊敗弱旅速龍純屬止血之作。不妨留意,獨行俠客戰能力並不突出,16勝12負、不足六成的勝率實在差強人意,憑藉這樣的作客表現想攻破TD北岸花園球館?贏面難以讓人期待。

  回顧雙方今季首次交鋒,塞爾特人作客以119比110告捷,比賽大部分時間處於領先地位。綠衫軍「雙探花」積遜達頓和積倫布朗發揮出色,分別貢獻39分和34分,二人各自的投籃命中率比較令人滿意。千萬要記住,當時還是在內線核心波辛基斯缺陣的情況下打出這個效果,是役擁有拉脫維亞球星倒戈舊主加持下,預計綠衫軍更加輕鬆掌控局面。獨行俠方面,儘管盧卡當錫該役斬獲30+大三元,但進攻效率偏低難免被評為輸波罪人,另一球星K.艾榮的發揮可圈可點起到救火作用,但不足以掀翻今時今日強大的老東家。當然,現在獨行俠陣容實力得到肉眼可見提升,加福特和保羅華盛頓的到來是球隊實現復仇大計的重要籌碼。然而對獨行俠最不利的是,自2016年以來,近7次走訪波士頓輸掉5次之多,期間進攻演出堪稱災難級,得分破110分僅2次,實在不看好他們此役能和綠衫軍抗衡到底。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