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森林狼稱「帝」在望

时间:2024-03-02 1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早上,NBA常規賽上演重頭戲,屆時木狼將坐鎮主場迎接帝王的挑戰。木狼近期豪取三連勝佳績,反觀帝王則遭遇連敗打擊,兩隊士氣截然相反,今仗當然看好木狼乘勝追擊。

  木狼目前以42勝17負的佳績排名西岸榜首,季後賽資格指日可待,而且在常規賽還剩23場的情況下,他們的勝場數已經持平上季,球隊今季進步之大有目共睹。在前28次主場作戰中,木狼贏下22場,球隊主場勝率高達78.57%,標靶中心球場並不容易被攻陷,此外在37次對陣同岸球隊時,木狼也贏下29場之多,在強敵如林的西岸,能夠取得如此佳績實屬難得。眾所周知,木狼陣容整體高大,卡爾唐斯、R.高伯特、積頓麥丹尼斯、拿斯列特以及凱利安達臣都是身高在6呎9吋或以上的球員,在他們的戰術打法中,無論如何配置都經常出現「巨人陣容」,籃下空間被壓縮,不僅油漆區得到保護,對手也只能更多選擇外圍投射。要知道木狼還擁有衝擊力極強的安東尼愛華士以及控場經驗十分豐富的老將康利,後者近期已經與球隊完成續約。值得一提的是,過去10場常規賽,木狼的防守效率(百回合失分)以及淨效率均排名聯盟前列,卡爾唐斯也完成了職業生涯突破13000分大關。再加上木狼正處於一波連續多場主場作戰的賽程,球隊不僅保存好足夠的體力,並且近期還豪取三連勝佳績,木狼此番沒有不勝之理。陣容方面,後衛積倫奇勒因傷缺陣。

  帝王近期賽程在主場與作客之間來回穿梭,一定程度上影響到球隊發揮,最近2場常規賽分別面對殘陣出戰的熱火以及衛冕冠軍的金塊,帝王均敗下陣來,他們不僅未能走出低谷,並且球隊在西岸排名也滑落到第八位,跌出季後賽區域的帝王未來或將要為附加賽而戰。帝王今季對陣同岸球隊的勝率只有57.89%,不及木狼出色,球隊作客戰績也只有17勝15負,勝率剛過五成而已,他們的作客戰鬥力並不算強。過去4場比賽,帝王的單場得分更是呈遞減趨勢,上仗面對金塊甚至得分都未過百。當時得到全隊高分的基瑾梅利也只有21分,迪艾朗霍斯沒有出戰,D.沙邦尼斯手感不佳,H.班尼斯與曉亞達的出手機會都不多,若非基斯杜爾特與馬利克蒙克等後備角色及時提供火力,最終的分差很可能更大。最為不利的是,過去4次在常規賽中面對木狼,帝王輸掉3場,他們讓對手每場比賽都得到110分或以上。此役作客出戰,帝王實在是難逃繼續失利的厄運。陣容方面,前鋒維真高域因傷休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