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76人欲捕黄蜂

时间:2024-03-02 1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早上,NBA常規賽繼續有好戲上演,七十六人將坐鎮主場迎戰黃蜂。黃蜂今季繼續沉淪,如今已經距離附加賽區域有超過10場的勝場差,雖然今仗面對的是近況下滑的七十六人,但背靠背出戰的黃蜂還是不被看好。

  在祖爾艾比迪受傷之後,七十六人的表現下滑得十分嚴重,這位上季常規賽MVP在隊中的作用顯然易見。祖爾艾比迪今季出戰了34場常規賽,七十六人取得26勝8負,勝率達到76.5%,28次單場得分在30分或以上,其中對陣馬刺的比賽斬獲生涯新高70分;但在祖爾艾比迪今季缺陣的比賽中,七十六人只得7勝17負,勝率只有29.2%。祖爾艾比迪預計三月下旬才能回歸,但七十六人目前季後賽席位已經變得不穩,東岸排名4-8之間的勝場差只有1.5場,球隊急需尋找取勝之道來穩住季後賽席位。這個時候就需要泰利斯麥斯站出來了,作為球隊力撐的新星,此子在2月份均場斬獲26.9分、4.3個籃板以及5.5次助攻,三分命中率達到39.3%;M.班巴、保羅列特和杜比阿斯夏里士也需要站出來承擔起更多得分任務。其實回顧七十六人2月份的賽程,球隊面對的對手大部分都具備一定的實力和戰意,雖然只得4勝8負,但多數對手是至少排在附加賽區域內的勁敵,在面對弱隊時七十六人還是有把握獲勝。此番面對內線實力並不強的黃蜂,七十六人還是有望重返勝軌。陣容方面,還有前鋒高榮頓和後衛迪安東尼美頓因傷倦勤。

  黃蜂雖然排名東岸第十三位,但球隊與第十位的鷹隊已經相差11個勝場,在只剩下23場常規賽的情況下,他們可以話基本退出了附加賽資格的爭奪。黃蜂今季在季中更換班主,看似是舊班主米高佐敦(Michael Jordan)對球隊這些年來取得的成績的失望之舉,這件事情對於軍心的影響還是比較大。另外,拉美路波爾的受傷削弱了黃蜂的實力,此前連續傷缺20場後復出只打了7場就再度進入傷兵名單中,如今更是沒有具體復出日期,缺少這位被給予厚望的控衛以及潛力新星馬克威廉斯(同樣傷缺),黃蜂的主力班底變得更為平庸,甚至可以理解為米爾斯布里捷斯帶著新秀班頓米拿練級。黃蜂近期連續2場面對公鹿都遭到對手羞辱,前一仗半場就輸32分,上一仗主場半場都輸19分,球隊已經連續4場得分不破百,毫無攻擊力可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NBA贴士(91) 76人欲捕黄蜂(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