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鹈鹕欲挫湖人

时间:2024-04-15 19: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NBA常規賽繼續多場較量,其中鵜鶘與湖人在前者主場短兵相接。鵜鶘近期斬獲四連勝,期間對手基本都是目前西岸排名中游的球隊,今鋪面對同樣在中游的湖人,鵜鶘延續勝績可以預見。

鵜鶘目前排名西岸第六,與第七的太陽相差一個勝場數,為了鎖定季後賽資格,他們最後一輪必然會全力以赴。最近他們經歷了四連客的賽程,對手不乏太陽和勇士這種需要卡位的球隊,火藥味自然十分濃。而鵜鶘在最近4場比賽中全部勝出,雖然只有2場比賽分差達到雙位數,但同樣可以看出鵜鶘在面對硬仗時能夠展現出強大的實力。值得一提的是,最近3場比賽中,特利梅菲、麥高林以及施安威廉臣這3位得分手每場得分都達到20+,是鵜鶘贏波功臣。在這些核心球員持續穩定發揮的情況下,加上坐鎮主場的優勢,鵜鶘是役贏波意料之中。

與鵜鶘情況不同,湖人無法直接取得季後賽資格,但他們還是有望鎖定前八,因此動力對他們來說並不缺乏。不過湖人近況就明顯不及鵜鶘,他們此前在主場先後不敵木狼和勇士,而且均以雙位數分差落敗,而上仗客戰殘陣灰熊,湖人也僅以3分之差險勝。儘管雙核勒邦占士和安東尼戴維斯上仗均有不俗發揮,但湖人全隊出現19次失誤,狀態實在難言理想。目前湖人陣中還有後衛謝倫施菲奴和前鋒基斯甸活特等人在傷兵名單中,健康程度不及鵜鶘。加上雙方最近1次在鵜鶘主場交鋒中湖人遭遇20分的慘敗,兩隊今仗碰面,湖人出征凶多吉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NBA贴士(108) 鹈鹕欲挫湖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