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步行者誓取老鹰

时间:2024-04-15 19: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NBA常規賽有好戲上演,溜馬將主場迎戰鷹隊。鷹隊最近遭遇五連敗,或許是因為球隊已經鎖定附加賽,球員心態開始鬆懈,加上球隊今季常規賽3次對賽全敗,心理層面落於下風的鷹隊今仗在劫難逃。

雖然溜馬上仗不敵騎士,但是在此之前溜馬取得一波三連勝,這場輸波讓球員心有不甘,而且球隊仍需要努力爭勝來保住直通季後賽的資格,本賽季最後一場常規賽溜馬絕對會全力以赴。利好的是他們今仗的對手是東岸第10的鷹隊,球隊今季常規賽3次對賽都取得勝利,球員心理層面佔據上風。不僅如此,溜馬正處於主場四連勝中,他們本賽季40次主場贏了25次,球隊主場戰鬥力不俗。值得一提的是,溜馬最近對陣速龍的比賽,球星夏利畢頓斬下全場最高的30分,同時還有5個籃板和5次助攻入賬,他是溜馬的進攻發動機,在夏利畢頓的帶領下,球隊本賽季場均得分達到122.9分,是聯盟場均得分最高的隊伍。今次面對屢戰屢敗的鷹隊,進攻強勁的溜馬值得看高一線。陣容方面,後衛馬杜連因傷避戰。

或許是球隊鎖定附加賽的原因,鷹隊最近的狀態難言理想。他們正處於五連敗中,即使是面對魚腩部隊黃蜂,鷹隊都無法取得勝利,如此表現實在很難相信他們今仗能夠擊敗溜馬。另一方面,鷹隊上仗作客不敵木狼,後衛特雷楊格和D.梅利都得分20分以下,在賽季平均值之下,主力球員狀態低迷也讓士氣本就低下的鷹隊處境更加艱難。除此之外,鷹隊本賽季的防守表現不盡如人意,球隊防守效率只有118,屬於聯盟最差的一檔,今次面對進攻火力十足的溜馬,防守端漏洞百出的鷹隊是役要鎩羽而歸。陣容方面,前鋒奧康古與沙迪比等人因各種原因無緣披甲上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