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雄鹿盼勝魔术

时间:2024-04-15 19: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由魔術主場迎戰公鹿。魔術近期連戰連敗,球隊狀態較為低迷,並且與公鹿的對賽亦處於連敗當中,球員心理處於劣勢的魔術是役主場淪陷在即。

魔術還沒有確定獲得直通季後賽資格,常規賽最後一場勢必要全力爭勝。不過就近況而言,魔術的戰績令人失望,球隊過去5場比賽遭遇1勝4負的劣績,高達八成的負率可見他們的競技狀態並不理想。即使魔術核心班捷路近期進攻感覺不錯,此子已經連續6場比賽單場至少貢獻20或以上分數,但無奈球隊的進攻無法填補防守不佳的巨大漏洞。綜觀魔術近期表現,球隊已經連續3仗單場失分超過110分,從上仗被七十六人狂攻125分的比賽可以看出魔術的防守狀態仍未有復甦跡象。還需指出的是,魔術並不擅長對陣公鹿,據統計球隊自2019年11月以來與後者常規賽交鋒只贏過1次,如今還處於與之對賽兩連敗當中,球員心理未戰先怯的魔術是役不宜高估。

另一邊廂,公鹿已經獲得季後賽資格,如今只是以練兵姿態出戰。但即使如此,作為東岸排名前二的隊伍,公鹿的整體實力不容小覷,過去3仗取得2勝1負戰績,近況明顯好於上述魔術。而且公鹿此行可謂信心十足,要知道上一次面對魔術,己隊在沒有阿迪圖昆保(本場繼續傷缺)的情況下仍淨勝18分之多,同時還限制後者得分不過百。期間波迪斯的表現頗為出色,此子全場18投14中斬獲全場最高的30分、9個籃板外加5次偷球,主宰攻防兩端的波迪斯是球隊取勝的最大功臣。綜上所述,近況更勝一籌且交鋒往績佔優的公鹿此行凱旋在即。陣容方面,還有後衛AJ格連和前鋒積連加路維因傷無緣披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NBA贴士(110) 雄鹿盼勝魔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