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勇士必勝爵士

时间:2024-04-15 19: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NBA常規賽收官戰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勇士主場迎戰爵士。近期取得連勝的爵士不過是曇花一現,而球隊目前正處於與勇士對賽四連敗當中,球員心理未戰先怯的爵士此行要輸波。

勇士近期狀態不錯,球隊過去4仗取得3勝1負,勝率高達七成半。雖然本場比賽勇士未必會全主力出戰,但隊內特雷斯戴維斯和班甸普治斯基等球員的潛力有目共睹,能力全面的安祖域堅斯也是己隊一大戰力,面對本賽季表現不佳的爵士,勇士這套陣容足夠應付。另外,勇士近期主場表現尚可,球隊過去3次主場斬獲2勝1負,而爵士便是其中手下敗將之一。據統計,勇士自2021年以來常規賽主場迎戰爵士7次全部摘得勝果,期間6仗單場得分110+。綜上所述,球員信心十足且坐擁主場優勢的勇士是役將以勝利收官常規賽。陣容方面,後衛G.披頓因傷缺陣。

另一邊,爵士最近2仗憑藉簡尼夫洛夫頓與盧卡沙馬歷等人不錯的發揮取得兩連勝,不過該兩場比賽的含金量都不高。並且曇花一現的演出無法掩蓋球隊本賽季整體表現之差,31勝50負不足四成的勝率可見爵士競爭力之低。還需指出,爵士並不擅長作客,賽季至今作客勝率只有25%,用一塌糊塗來形容他們最為貼切。而且勇士是爵士的苦主之一,本賽季與前者的3次交手全部輸球,期間均場失分高達129分,此番無法抵擋勇士攻勢的爵士必敗無疑。爵士傷兵營中有後衛卡克臣和前鋒馬簡倫等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NBA贴士(110) 勇士必勝爵士(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