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太阳衝擊森林狼

时间:2024-04-15 19: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NBA常規賽激戰數場,其中木狼將坐鎮主場迎接太陽的挑戰。常規賽僅剩1場,木狼還在力爭西岸一哥的寶座,不過太陽也不想輸球,他們還有希望收獲直接晉級季後賽的入場券,雙方今仗交鋒必定是一場精彩對決。

木狼目前與雷霆以及金塊的戰績相同,大家都是56勝25負,不過雷霆以微弱優勢排名西岸第一,木狼緊隨其後,金塊排名第三,3支球隊均有奪得常規賽西岸一哥的機會。由於雷霆最後1場要對陣獨行俠,因此木狼今仗所需要的就是全力爭勝,然後等待雷霆出錯。眾所周知,木狼陣容有高度,R.高伯特、積頓麥丹尼斯以及凱利安達臣等人會佔據內線大量空間,而且核心球員之一的卡爾唐斯上仗傷癒復出,球隊競爭力進一步提升。木狼陣中在今季常規賽多達6人得分上雙,安東尼愛華士與卡爾唐斯更是達到均場貢獻20+,無論他們兩人能否出戰最後1場,球隊還有老將康利坐鎮,R.高伯特、拿斯列特以及凱利安達臣等不少人都有一定的得分能力。此外,木狼目前主場勝率達到七成五,近期還完成主場連勝表現,木狼此番也要力爭西岸一哥。陣容方面,後衛積倫奇勒因傷缺陣。

太陽目前排名也未確定,球隊現在手握48勝33負的戰績,排名西岸第七名,他們與身前的鵜鶘之間只有一個勝場差。要知道鵜鶘末戰對陣湖人,湖人也是不敢輸球,因此鵜鶘未必就有把握贏球,如此一來,太陽贏球之後上升至西岸第六名的機率大大增加,畢竟拿到季後賽的直接入場券與打附加賽還是有很大區別。論近況,太陽近期2場客場都取勝,對手快艇與帝王都是西岸前十名份子,球星杜蘭特與迪雲布加在這2場勝仗中各自均場貢獻26分與29分,是球隊最穩定的兩個得分點。除他們之外,巴特利比爾、格雷遜阿倫以及紐基等人在常規賽收官階段也都打出了高水準。值得一提的是,過去10次在常規賽中面對木狼,太陽贏下9場之多,近期也處於對賽三連勝之中,太陽此行一定想凱旋。陣容方面,後衛達美安李爾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