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雷霆盼「獨」領風騷

时间:2024-04-15 19: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NBA常規賽同時展開多場比賽,其中雷霆將坐鎮主場迎戰獨行俠,前者目前還有爭奪西岸第一的任務,本場比賽對於他們依舊重要,反觀獨行俠則有點不同,畢竟已經確保進入季後賽,球隊陣容亦會進行大輪換,整體戰意當然不及主隊,對此雷霆今仗主場誓要取得勝利。

雷霆以往一直處於西岸中下游,但這個刻板印象相信今後要改變,要知道,他們本賽季令人眼前一亮,不但擁有接近七成的勝率,而且到了季尾更是有機會爭奪西岸常規賽第一。由於近年來在選秀大會上銳利的眼光,加上培養人才的耐性,雷霆多位潛力之星逐漸兌現天賦,這代表著新生代的力量,球隊本賽季的56勝是自2013-14賽季雙子星(杜蘭特和韋斯博克)時代後最多的,當個賽季他們以西岸第二的身份進入季後賽,可惜最後在西岸決賽總比分2比4不敵馬刺出局,無緣總決賽。當然,常規賽戰績如何彪炳,雷霆眾將亦需要更多惡戰的洗禮,接下來的季後賽就是最好的考驗,其中S.阿歷山大就是首當其衝,畢竟他如今已經是隊內的「大當家」,而他亦不負眾望,完全掌握好這個角色,賽季至今均場貢獻30.3分,同時有望成為歷史第三位單個賽季均場得分30+外加2次偷波,並且命中率達50%的球員,不愧是雷霆取勝的關鍵之匙。

獨行俠本賽季可能未及雷霆來得風光,球隊賽季至今取得50勝31負的戰績,不過已經獲得一個直接通往季後賽的門票,要知道,他們上賽季僅獲得西岸第十一位,連附加賽的機會也沒有。由於獨行俠已經穩獲一個季後賽的名額,因此本場比賽將有大面積的輪休,主帥傑特(Jason Kidd)接受採訪時表示,最後一場對陣雷霆的比賽中,很多平時不在輪換陣容的球員都會得到出場機會,而除了T.夏達威以外的四位正選都不會上陣,看得出來,這場比賽的勝負對於他們而言不是太重要,球隊更需要的是備戰季後賽對手——快艇。陣容方面,前鋒基格布朗等人均因不同原因無法上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