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金杯攻略:加拿大 vs 马提尼克

时间:2019-06-15 17: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马提尼克曾在金杯赛击败加拿大
    双方在2013的金杯赛中同组,当时马提尼克1-0力克加拿大,只是球队随后两轮均遭落败,最终与加拿大双双被淘汰出局,无缘淘汰赛。
  •  环境   揭幕战将在玫瑰碗体育场进行
    加拿大与马提尼克的比赛也是本届金杯赛的揭幕战,将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创建于1923年1月1日的洛杉矶玫瑰碗体育场进行。这座球场是1994年美国世界杯的主办地 ,承办过女足世界杯的决赛和奥运会。
主队攻略: 加拿大
  •  状态 加拿大今年以来各项赛事6连胜
    加拿大今年参加了金杯赛的预选赛,球队4战全胜,得失球为18比1,轻松晋身决赛圈。本月11日,加拿大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以2-0击败了对手,2019年以来的6场比赛全部获得胜利。
  •  实力 加拿大曾在千禧年夺得过金杯
    加拿大曾于2000年摘得金杯赛冠军,是墨西哥与美国之外唯一一支获此殊荣的球队。而加拿大在金杯赛的总战绩为16胜13平16负,进49球失58球,阵中超过半数球员均效力于美职联,将可能成为本届赛事的黑马。
  •  阵容 加拿大中场核心在多伦多接替乔文科
    加拿大中场奥索里奥是多伦多FC的前场核心,他已经在队中成功接替曾经的“多伦多之王”乔文科。而锋线尖刀阿金德勒具备极强的单兵作战能力,小将阿方索-戴维斯甚至都已被拜仁网罗。
  •  阵容 加拿大阵容厚度空前
    加拿大赫德曼主帅认为球队目前阵容厚度空前,而球队过去一直无法做到这一点。球队不仅有AB两套方案,而且已经有了这个小组的B和C计划。
  •  主帅 加拿大主帅曾率该国女足夺奥运铜牌
    加拿大目前的主帅赫德曼是前该国女足的功勋教练。今年42岁的赫德曼,2011年拿起加拿大女足国家队教鞭,2015年本土进行的世界杯,他带队打入8强。2016年里约奥运会,他又带领女足获得季军,取得历史性突破。
  •  言论 加拿大天才小将希望赢得金杯
    目前效力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加拿大天才小将戴维斯表示,球队本届赛事的目标就是赢得金杯,虽然对手很强大但我们可以在比赛中走的更远。在罗贝里下赛季离队后,戴维斯有望成为拜仁的边路主力。
  客队攻略:马提尼克
  • 状态 马提尼克预选赛全胜晋级 
    与加拿大一样,马提尼克在预选赛中也录得4战全胜,期间攻入10球、仅失2球,表现也非常出色。
  • 实力 马提尼克最好成绩是赛事8强 
    马提尼克此前3次参赛,上届杯赛小组1胜2负出局,最好成绩只是2002年跻身8强,总战绩2胜3平9负,进11球失30球。
  • 阵容 马提尼克射手进球效率极高 
    马提尼克前锋线上的帕塞曼是球队最有力的得分手,这位曾效力于美国大联盟的球员至今代表国家队出战48场打进32球。
  • 阵容 马提尼克阵中多位法乙踢球球员 
    大名单中,马提尼克有3名球员在法乙效力,两名中场马雷克斯、乔博罗均来自阿雅克肖GFC,而前锋福琼则在特鲁瓦闯荡。值得一提的是,马提尼克队中有许多球员都有着法国国籍,13年击败加拿大时的进球者列彭尼就是位法国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