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乙攻略:町田泽维亚 vs 长崎成功丸

时间:2019-06-16 11: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往季交锋町田主场3战2胜1平不败
    两队过往6次的交锋中,双方各自拿下2个胜场平分秋色,其中町田主场作战的3次取得2胜1平的不败,2017赛季的2次交锋都是平局结束。
主队攻略: 町田泽维亚
  •  状态 町田4轮不败战绩被德岛终结
    町田前17轮联赛只赢下5场比赛,其中8个主场只有2胜表现不佳,近期球队一度取得1胜3平的不败,但上轮做客0-1不敌德岛漩涡,不败战绩被终结。
  •  阵容 头号射手弗兰克已贡献3球4助攻
    秘鲁中场罗梅罗.弗兰克前17轮联赛只缺席了1场比赛,共计斩获3球4助攻,是球队进攻端的主要得分点,上轮罗梅罗.弗兰克因伤缺阵后,球队随即在客场被零封,4轮不败的战绩也被终结,他的缺阵对球队的进攻影响可见一斑。
  •  阵容 井上裕大、増田卓也对阵旧主
    主力中场井上裕大、一号门将増田卓也都曾经效力过长崎航海,其中井上裕大是目前町田泽维亚的队长,两人此役将要对阵旧主。
  •  伤停 町田泽维亚两主力一伤一停
    主力右中场罗梅罗.弗兰克因伤缺席了上轮联赛,此役将继续伤缺,主力右后卫大谷尚辉则因累计黄牌停赛。
  •  数据 町田先丢球输球概率达78%
    町田泽维亚本赛季先进球的8场比赛取得5胜3平的不败,先进球的胜率达到62.5%,而先丢球的9场比赛只有2平7负的表现,先丢球输球概率高达78%。
  客队攻略:长崎成功丸
  • 状态 长崎航海5连胜战绩被冈山终结 
    长崎航海是本赛季的降班马,前17轮联赛赢下8场表现比较一般,整体上客场的表现要强于客场,9战拿下5个胜场,近期球队状态不错,一度取得5连胜的佳绩,不过上轮回到主场2-3输给了冈山绿雉,连胜战绩被终结。
  • 阵容 主力射手吴屋大翔连续5轮进球 
    3月份从大阪钢巴租借而来的前锋吴屋大翔,在已经出战的12场比赛中打进9球,另外还有1次助攻,最近的5轮联赛吴屋大翔连续取得进球,是球队取得4连胜的绝对功臣,此役他仍然是球队的进攻桥头堡。
  • 阵容 中卫高杉亮太有望面对旧主 
    上轮联赛斩获赛季首球的中卫高杉亮太,早在2007年就曾加盟过町田泽维亚,不过他只在町田待了1个赛季就转会离队,此役如能出战,也是其对阵旧主之战。
  • 伤停 主力门将徳重健太继续伤缺 
    主力门将徳重健太因伤缺席了近3轮联赛,此役将继续作壁上观,而18岁的小将江川涌清和中场的幸野志有人十字韧带损伤,是球队长期的伤号。
  • 数据 长崎航海先进球比赛保持全胜 
    长崎航海本赛季先进球的8场比赛保持全胜,踢顺风球能力极强,而先丢球的7场比赛则只有1平6负的战绩,先丢球输球概率达到85.7%。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