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乙攻略:福冈黄蜂 vs 柏太阳神

时间:2019-06-16 11: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往季联赛10次交手柏太阳神全胜
    两队过往11次的交锋中,柏太阳神以10胜1平的战绩占据压倒性优势,联赛层面的10次交手柏太阳神保持全胜,其中5次客场近4次全部零封。
主队攻略: 福冈黄蜂
  •  状态 福冈黄蜂17轮联赛仅取得过4胜
    福冈黄蜂前17轮联赛仅仅取得过4胜,与上赛季排名第七的表现已有非常明显的下滑,尤其8个主场只有过1胜,近期球队状态有所回升,此前取得过1胜1平的不败,但上轮做客2-4输给水户蜀葵,球队士气再受打击。
  •  阵容 两大前锋梁东炫、松田力状态神勇
    福冈黄蜂进攻端的两名主将梁东炫和松田力在上轮联赛都取得了进球,其中韩国前锋梁东炫已经为球队贡献了6球2助攻,近3轮取得2球1助攻状态神勇,而松田力上轮有进球有助攻。
  •  阵容 左后卫轮湖直树有望对阵旧主
    主力左后卫轮湖直树出自柏太阳神青训,去年冬天自由转会加盟了福冈黄蜂,本赛季已经为球队出战14场,且每场都是首发,贡献2次助攻,此役他将有机会面对旧主。
  •  伤停 主力中场田边草民累积黄牌停赛
    主力中场田边草民上轮吃到第四张黄牌,本场将自动停赛一场,本赛季田边草民前17轮联赛全勤,贡献了2个助攻。
  •  数据 福冈黄蜂先丢球场次遭遇2平8负
    福冈黄蜂本赛季先进球的比赛表现还算不错,共取得4胜1平1负战绩,先进球胜率能达到67%,不败概率83%顺风球能力不俗。而先丢球的10场比赛只有2平8负的战绩,输球概率高达80%。
  客队攻略:柏太阳神
  • 状态 柏太阳神6轮不败被爱媛终结 
    柏太阳神前17轮联赛7胜6平4负,按照其降班马的实力来看,这样的表现只能说差强人意,近期球队状态还算稳定,一度取得过2胜4平的不败,但上轮做客1-3输给爱媛FC,不败走势被终结。
  • 阵容 柏太阳神2大攻击手状态神勇 
    头号射手奥伦加上轮比赛因伤缺阵,而此前的4轮联赛奥伦加有3场比赛取得进球,目前联赛总进球数达到6个。而另一名攻击手克里斯蒂亚诺过去3轮联赛贡献1球2助攻,目前联赛已经贡献5次助攻,是队内的头号助攻手。
  • 阵容 门将中村航辅曾租借加盟福冈黄蜂 
    主力门将中村航辅出自柏太阳神青训,2013年上调一线队,目前只在2015年7月份外租只福冈黄蜂半个赛季,其余时间都是在柏太阳神效力,本赛季前17轮联赛中村航辅仅仅因国家队召唤缺阵过1场,其余16战打满了每一分钟,此役也是难得的面对旧主之战。
  • 伤停 山崎亮平、村田和哉继续伤缺 
    两名前腰山崎亮平、村田和哉因伤继续缺阵,两人本赛季因伤鲜有出场纪录,对球队的影响不大。
  • 数据 柏太阳神先进球胜率为67% 
    柏太阳神本赛季先进球的比赛取得6胜2平1负的战绩,胜率也能达到67%,踢顺风球的能力还不错,而先丢球的4场比赛只有1胜3负的表现,输球概率达到7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