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韩K联攻略:FC首尔 vs 水原三星

时间:2019-06-16 11: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近14次交手首尔7胜7平保持不败
    两队过往45次的交锋中,首尔只多赢了2场占据微弱优势,但自2015年6月份至今,共计14场交手中,首尔FC以7胜7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首尔做客1-1与水原握手言和。
主队攻略: FC首尔
  •  状态 首尔主场继续不败,近6战4胜2平
    首尔FC前15轮联赛斩获了9胜4平2负的不俗战绩,较上赛季险些降级的表现已有翻天覆地的变化,7个主场5胜2平保持不败,进11球丢3球主场战斗力极强,而自做客1-2输给全北后,首尔在最近的6轮联赛中取得4胜2平的不败,状态非常稳健。
  •  阵容 朴周永上轮联赛贡献1传1射
    33岁的前国脚朴周永上轮联赛贡献1传1射,帮助球队在客场2-1击败了庆南FC,本赛季至今15次出战朴周永已经贡献了4球3助攻,是队内的二号得分手。
  •  阵容 佩西奇近5轮全勤且贡献3粒进球
    塞尔维亚前锋佩西奇目前已经斩获了7个联赛进球,在因伤缺席与水原三星的首回合交锋后,近5轮联赛佩西奇都是首发且打满全场,期间打进3粒进球,是球队取得4胜1平的关键人物之一,此役佩西奇将继续坐镇主力中锋位置。
  •  伤停 首尔FC两人被抽调,3人因伤缺阵
    中卫金俊秀和中锋朱艺雄被召回国家队,2名中卫金南春、金元均和中场河大成均因伤本轮高挂免战牌,虽阵中有一定的伤缺球员,但主帅仍能每场作出积极的轮换,用人方面应不成问题。
  •  数据 首尔FC先进球的8战保持全胜
    首尔FC本赛季先进球的8场比赛取得全胜,先进球胜率100%,踢顺风球的能力超强,而先丢球的4场比赛也有1胜1平2负,输球概率50%,先丢球一共抢回了4分。
  客队攻略:水原三星
  • 状态 水原三星近7战仅1负,近3战不败 
    水原三星前15轮联赛只拿下4个胜场,其中7个客场只有2胜战斗力一般。近期球队状态还算稳定,7场正赛只输给过蔚山现代,近3战1胜2平保持不败,且防守端只在上轮被攻破过。
  • 阵容 韩义权近2轮联赛接连斩获进球 
    本土前锋韩义权本赛季多数时间都是以替补身份出战,而近3轮韩义权拿到首发机会,并在近2轮联赛中接连取得进球,是球队近期保持不败的功臣,此役韩义权有望继续获得首发机会。
  • 阵容 头号射手塔格特已贡献5球1助攻 
    澳大利亚射手亚当· 塔格特,目前已经出战12场K联赛,贡献5球1助攻,是水原三星阵中的头号射手,不过近期由于伤病他已经缺席了3轮联赛,上轮首发出战,但只踢了半场就被换下,此役能否首发成疑。
  • 伤停 水原三星2小将被抽调,2人伤缺 
    门将朴纪敏和前锋全世镇目前正随韩国U20出征世青赛,而后卫崔成真、后腰李宗成因伤继续缺阵。
  • 数据 水原三星先进球胜率仅为50% 
    水原三星先进球的6场比赛取得3胜2平1负,先进球不败概率能达到83%,但胜率只有50%。而先丢球的6场比赛只有1胜1平4负的表现,输球概率为66.7%,该队不擅长踢逆风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