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女世界杯攻略:南非女足 vs 德国女足

时间:2019-06-17 12: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南非女足
  •  战意 南非女足仍未出局,期待世界杯首胜
    南非队目前在B组中,两战皆负,净吞4球,只打入1球,积0分排在B组末尾,但南非女足还有一线生机,球队在期待赢下德国女足、赶超中国女足升到小组第三的同时,要看其他小组各支球队的赛果。
  •  实力 中超二将桑比和琳达最为抢眼
    南非女足的主力阵容中,有两名这赛季刚刚加盟中国女超俱乐部北京北控凤凰女足的球员——前锋桑比·克加拉纳和中场琳达·莫特哈罗。其中,桑比·克加拉纳是去年的非洲足球女士,速度极快,有着很强的个人冲击力。南非女足世界杯首战1比3不敌西班牙的比赛中,正是琳达传射,桑比·克加拉纳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后远射得手。只不过,受伤的桑比本场能否出战要画上问号。
  •  伤停 队长范韦克将入南非伤病名单
    这场比赛对于南非女足非常麻烦,他们要应对球队出现的大量伤病,队长范韦克、前锋桑比、中场简、后卫拉马勒佩、中场莫特哈洛、前锋西奥波森韦,全部在与中国女足的比赛中受伤。
  •  阵容 主力后卫维纳卡斯解禁复出
    在世界杯小组第一轮,南非女足主力后卫维纳卡斯吃到红牌,缺席了上一场与中国女足的比赛,此役维纳卡斯将解禁复出。
  •  环境 南非女足是世界杯新军
    南非女足今年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此前她们曾经参加过两次奥运会,都是在小组赛遭到淘汰。而在女足非洲杯中,南非队曾经5次打进决赛,但都未能夺得冠军。
  •  战况 南非女足0-1中国女足小组垫底
    世界杯小组第二轮,南非队0-1小负中国队。比赛中双方的传接球质量都不高,场面一度僵持,中国队依靠张睿的助攻和李影的突然插上的铲射破门,而南非队的反击则被中国队牢牢限制住。最终,南非队两轮过后皆败,小组垫底。
  客队攻略:德国女足
  • 战意 德国女足有必要进行人员调整 
    从双方的战意来看,德国女足在提前宣告晋级的情况下可能会作出一定的人员调整,务求做到稳中求胜而又不会损伤阵容,
  • 战意 德国力争头名出线,才能避开美国 
    本场比赛,德国女足至少需要1分即可确保小组头名出线,进而,德国女足将不会过早面对卫冕冠军美国队!
  • 实力 此前18场小组赛,德国未尝一败 
    在过去18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德国女足仍未尝败绩(14胜4平)。而在过去23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德国女足也仅仅输掉1场(1995年2-3输给瑞典)。
  • 阵容 德国女足主要来自埃森和拜仁 
    德国女足此次征召的球员中,鲁尔区球队埃森和拜仁各贡献了5名球员,这10名球员分布在德国女足前中后三条线中。此外,来自里昂的马罗兹桑是德国女足的组织核心,创造得分机会的能力极强,但至今两场世界杯仍未取得进球。
  • 主帅 名帅特克伦堡坐镇德国女足 
    特克伦堡是在世预赛结束后接手执教德国女足,这名52岁的女性教练带领德国连续两场世界杯1-0战胜对手。特克伦堡是个不折不扣的冠军教练,曾经6次夺取德国联赛冠军,和4次的德国杯冠军,另外还摘得过4次欧洲冠军。此前他曾带领瑞士女足首次打进世界杯和欧洲杯。
  • 战况 德国女足已经提前出线 
    世界排名第二的夺冠热门德国女足首战以1:0战胜中国队后,次战又以相同的比分击败西班牙队。取得两连胜的德国女足已提前晋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