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杯攻略:曼彻斯特城VS亚特兰大

时间:2019-10-22 15: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杯:曼彻斯特城VS亚特兰大

比赛时间:2019-10-23  03:00  星期三

卫冕冠军曼彻斯特城本赛季相对竞争对手利物浦而言较为沉寂,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仍然与红军有6分的差距。不过他们在欧冠战线上表现稳定,两轮过后稳稳地拿到6分,而且均是零封取胜,可以看出曼城的实力与同组对手相比还是高出不少档次。而亚特兰大方面最近表现飘忽不定,尤其是在欧冠战线上,球队两轮小组赛都悉数落败,而且对手只是实力不强的萨格勒布迪纳摩和顿涅茨克矿工。

曼城 

主帅瓜迪奥拉赛前谈到比赛战术:“每场比赛我都认为有输的可能,我不知道,但我们会不断努力。在这场比赛中两队都会主动进攻,我们必须适应这种节奏,他们也同样如此。我希望这是一场开放的比赛。” 

利用上轮联赛的机会,曼城追回了2分,但和利物浦的差距依然不小。他们欧战的表现更为稳健,前两轮虽然都是面对弱旅,但零封对手也算是非常不错的表现。头号射手阿圭罗目前联赛已经打进8球,而且上轮得到了充分的休息。 

亚特兰大 

新赛季联赛里亚特兰大的表现依旧出色,目前他们也仅仅落后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不过在欧冠赛场,亚特兰大的表现堪称灾难,在面对实力不强于自己的萨格勒布迪纳摩和顿涅茨克矿工之时都遭遇了失利,本战不容有失。 

主帅加斯佩里尼: “我们的目标是拿到一个尽可能最好的结果,我们很高兴收到了如此之多的称赞,但我们需要结果,我们也想要在欧冠里拿到一些好成绩。”很显然球队上下的压力都很大,虽然本场比赛很艰难,但都决心奋力一搏。

综合分析

亚洲数据目前由初始的-2.25降至-2高水,仍然处于较深的位置。上一轮联赛曼城有意让头号射手阿圭罗轮换休息,明显是想让阿根廷人能够在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发挥作用,而亚特兰大的后卫缺点明显,转身及回追较慢,这方面正中了曼城的下怀。而且曼城上一场比赛斯通斯已经可以替补上阵试脚,本轮将铁定可以复出缓解球队的中卫荒,不过由于赛程紧密,个人认为在较多利好的背景下看好曼城小胜打出。

推荐:曼城斯特城

比分参考推荐:1-0、2-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5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