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墨西哥 vs 哥斯达黎加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清早,2022世界盃中北美洲區外圍賽繼續展開爭奪,墨西哥與哥斯達黎加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雙方上輪分組賽均摘得勝果,而且他們最近10次交鋒又戰和6場,不妨看好兩隊本輪握手言和。

9輪分組賽戰罷,墨西哥手握17分,排名第三位,距離身前的美國與加拿大最多只有2分差距,可以講1場球的輸贏關係便可以改變他們之間的排名。去年11月份的國際比賽日,墨西哥曾經分別輸給美國與加拿大,導致他們的排名下滑,來到新年的首個國際比賽日,墨西哥21戰勝牙買加,球隊在分組賽中贏球止頹。其實墨西哥的陣容班底一點也不弱,魯爾.占美尼斯、安祖斯.古亞達度以及希榮.羅辛奴等人都在歐洲五大聯賽效力,尤其是魯爾.占美尼斯與安祖斯.古亞達度還是這支國家隊大名單中並列進球最多者。此番回師主場作戰,墨西哥一定會保和爭勝。

哥斯達黎加目前落後墨西哥3分,在剩餘5輪分組賽的情況下,他們也有望爭取一張進軍世界盃決賽週的直接入場券。要知道最近2輪分組賽,哥斯達黎加在洪都拉斯與巴拿馬身上均摘得勝果,3個入球分別由拜仁雷斯等3名球員貢獻,可見他們在進攻端還是具備不少火力點。不過這2場勝仗都是在主場收獲,反觀哥斯達黎加此前2次分組賽作客卻遭遇連敗,他們近期的主客場表現相差甚遠。再加上分組賽首循環對陣墨西哥時,哥斯達黎加曾經主場輸球,次循環作客出戰,哥斯達黎加還是應以避免失利為首要目標。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哥斯达黎加(89) 墨西哥(1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