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墨尔本胜利 vs 惠灵顿凤凰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週三下午,澳職聯上演獨角戲,由墨爾本勝利作客挑戰威靈頓鳳凰。墨爾本勝利剛剛奪得澳洲足總盃冠軍,球員士氣正盛,是役走訪手下敗將威靈頓鳳凰,墨爾本勝利再添勝績易如反掌。


  雖然威靈頓鳳凰上仗憑藉攻擊手尼諾比斯高普和蘇迪尼奧的分別建功擊敗麥克亞瑟FC,但是從開賽至今的整體戰績來看,威靈頓鳳凰的表現只能說是只規中矩。在前8輪澳職聯中,威靈頓鳳凰只取得3勝1和4負,其中均場攻入1.13球的進攻端演出毫無亮點可言,反倒是失足2球的後防線演出糟糕至極,球隊也是目前澳職聯中防守最差的隊伍。另外,就在上月底,威靈頓鳳凰剛剛與是役對手墨爾本勝利有過交手,當時在澳洲足總盃準決賽賽場上,球隊以1比4遭墨爾本勝利血洗,而且在比賽中,無論是控球率、射門次數還是角球等,威靈頓鳳凰均處於全面下風。本輪澳職聯與墨爾本勝利再次過招,不出意外的話,威靈頓鳳凰無力復仇。


  墨爾本勝利是澳洲最成功的球會之一,球隊歷史上不單止贏得四次澳職聯冠軍,而且還兩次舉起澳洲足總盃的冠軍獎盃,球隊底蘊十足。經歷上賽季的沉淪後,今季墨爾本勝利重新起航,他們從賽季一開始就展露出王者歸來的氣勢,頭兩輪聯賽憑藉N.迪亞哥斯天奴等人的建功,相繼戰勝對手取得兩連勝。而戰至目前,球隊在少賽2場的情況下,只落後排名榜首的西部聯4分,墨爾本勝利今季整體表現之佳有目共睹。更令球迷高興的是,在上仗與中岸水手的澳洲足總盃決賽較量中,墨爾本勝利最終以2比1戰勝對手成功奪冠,這也是球隊歷史上第二次站上澳洲足總盃的最高領獎臺。另外,今季前3次聯賽作客墨爾本勝利錄得2勝1和的不敗佳績,球隊作客戰鬥力有保障。今仗揮軍再戰手下敗將威靈頓鳳凰,墨爾本勝利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惠灵顿凤凰(92) 墨尔本胜利(19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