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哥斯达黎加 vs 紐西蘭

时间:2022-06-15 19: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世界盃外圍賽附加賽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哥斯達黎加對陣紐西蘭。雖然兩隊在各自過去的幾場各項賽事中,所斬獲的戰績大同小異,但實則雙方的實力各不相同,紐西蘭FIFA排名101,球隊陣容深度有所欠缺,而排在第31位的哥斯達黎加的整體實力無疑要更勝一籌。兩隊相比之下,今鋪理應看好哥斯達黎加笑到最後。

  哥斯達黎加是中北美洲的傳統勁旅,歷史上曾4次奪得中北美洲冠軍聯賽冠軍,5次參加世界盃決賽週,期間最好成績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盃中闖進半準決賽,與實力強勁的荷蘭踢得難解難分,與之酣戰120分鐘,最後惜敗在十二碼大戰中,其大賽經驗之豐富,非紐西蘭可以比擬。哥斯達黎加自上年11月中旬至今各項賽事的表現不俗,期間9場比賽斬獲7勝1和1負的戰績,勝率高達77.8%。球隊大多數由本土球員所組成,這樣能讓彼此之間有更好的團隊配合,祖爾甘保和A.干特拿斯等人都有不錯的個人能力。尤其是祖爾甘保,此子自2011年加入哥斯達黎加國家隊以來,已經為球隊在各項賽事裡斬獲了24個入球,祖爾甘保也是他們進攻端的最大倚仗。此番面對整體實力略遜一籌的對手,相信哥斯達黎加對於取勝並沒有太多壓力。

  另一邊廂,紐西蘭所在的大洋洲缺乏良好的競爭環境和比賽強度,導致球隊在國際大賽中的競爭力逐漸退步,尤其在澳洲轉投亞足聯後,紐西蘭更是難逢棋手。他們此前在世界盃大洋洲區外圍賽中所戰勝的所羅門群島、大溪地以及新喀里多尼亞等球隊都是足壇名不見經傳的隊伍,含金量頗低。而歷史上紐西蘭僅參加過兩次世界盃決賽週,更是在2010年後就無緣該項賽事,並且球隊已經連續兩次在世界盃外圍附加賽中敗於美洲球隊。對比實力不俗的哥斯達黎加高下立判,今鋪紐西蘭難有作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哥斯达黎加(111) 紐西蘭(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