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米德尔斯堡 vs 桑德兰

时间:2022-09-05 22: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凌晨,英冠上演獨角戲,屆時米杜士堡將坐鎮主場迎戰新特蘭。兩隊近期狀態都不甚理想,不過米杜士堡往績佔據絕對上風,加上球隊聯賽至今主場保持不敗之身,米杜士堡本輪主場出擊值得看高一線。

  米杜士堡今季聯賽起步並不順利,他們直至第6輪才打開了勝利之門,目前只有6分在手排名倒數之列,比起上季明顯退步不小。要知道,米杜士堡上季排名英冠第7位,只差一點就能進入衝擊英超資格的附加賽。有利的是,米杜士堡的主場表現還是比較穩定的,他們上季聯賽主場勝率達到60.87%,與最終如願獲得升班資格的富咸並列第一,球隊今季頭3輪聯賽主場也能保持不敗,上輪主場還憑藉麥格利和確克斯二人先後建功,從而斬獲了聯賽首勝。對於整體實力不俗的米杜士堡來說,當下最重要的肯定是盡快實現反彈,他們是役坐鎮主場面對升班馬新特蘭正是一個大好時機。

  新特蘭上季是通過升班附加賽才幸運重返英冠的,老實說,他們的整體實力早已今非昔比,球隊今季在聯賽方面的表現也是時好時壞,顯然還需要時間來重新適應英冠賽場的節奏。而且新特蘭最近6次對陣米杜士堡又只有1和5負處於絕對劣勢,當中3次出征更是顆粒無收全數落敗,他們此番未戰已經先輸一半。另外,新特蘭近6仗各項賽事每隔一場就會出現一次失利,按照這樣的「規律」來看,他們本輪出征將會空手而回。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米德尔斯堡(370) 桑德兰(2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