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狼队 vs 谢菲尔德联

时间:2024-02-25 20: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晚上,英超繼續進行,狼隊主迎錫菲聯。錫菲聯今季表現糟糕,25輪就輸了18場之多,攻守嚴重失衡的他們看起來已經預定一個降班席位,此番出征面對積分接近己隊三倍的狼隊,錫菲聯輸球在所難免。


作為中游球隊,狼隊今季表現正常,25輪錄得10勝5和10負,積35分排在中游位置,期間進攻有保證,雖然主力得分手馬圖斯.古恩夏近期傷缺,但隊內還有黃喜燦、祖奧.高美斯和柏度.尼圖等實力不俗的攻擊球員,狼隊進攻依舊不用擔心。回顧狼隊近況,他們的表現雖有起伏,但整體還是不錯的,面對車仔和熱刺這些BIG6球隊,狼隊都取得勝利,期間進攻火力全開,均場入3球之多,士氣不俗。需要注意的是,狼隊今季曾錄得過一波連續8場主場不敗的紀錄,但進入到2024年,2場聯賽主場都落敗,他們迫切希望主場回到正軌,今仗面對上輪輸球且不擅長客戰的副班長錫菲聯,狼隊絕對可以捍衛主場榮耀。


作為升班馬,錫菲聯的目標就是保組,但從今季開局就可以看到球隊的實力不足以完成既定目標,前10輪僅得1和9負的劣績,25輪踢完只積13分,距離安全區域越來越遠。錫菲聯今季成績如此糟糕最大原因就是攻防兩端表現都令人失望,進攻端上,均場入不足1球,只有9名球員有過破門經歷,得分點少,而且入球最多的麥般尼和卡梅倫.艾查只有4球,球員個人終結能力不足,錫菲聯進攻想好都難;而在防守端上,錫菲聯防線更是千瘡百孔,25輪有多達24場有失球,而且均場失2.6球是英超防守最差的球隊,此番走訪進攻有保證的狼隊,錫菲聯實在難寄厚望。陣容方面,後衛美臣.賀基治坐波監,後衛諾寧頓戴維斯和前鋒謝比臣等人因各自原因避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谢菲尔德联(751) 狼队(156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