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热刺 vs 水晶宫

时间:2024-03-03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深夜,英超上演連場好戲,其中熱刺將主場迎戰水晶宮。隊長孫興民已經回歸正選陣容,熱刺可以派出最強進攻陣容,而且他們已經沒有失分空間,必須全力搶分爭奪前四位置,此番面對近期作客表現糟糕的水晶宮,熱刺取勝無懸念。


熱刺上仗遭遇新年以來首場聯賽失利,他們以1比2不敵狼隊,球隊同時也在聯賽前四爭奪中處於下風,目前與排名第4位的阿士東維拉已經相差5分之多。換言之,熱刺如今的爭四前景不容樂觀,球隊必須在接下來的每場比賽全力搶分,球隊戰意十足。有利的是,隊長孫興民已經在上仗回歸正選陣容,而他與占士.麥迪遜和迪贊.古路斯夫斯基等人的進攻組合擁有不俗破門能力。可惜李察列臣.安達迪目前有傷在身無法出場,但鑒於隊長已經回歸,熱刺仍然具備核心競爭力。此番面對實力不如自己的水晶宮,熱刺沒有不勝的理由。陣容方面,後衛柏度.樸路和前鋒文拿.蘇洛文等人因傷休戰。


水晶宮雖然上仗迎來久違的勝利,他們以3比0戰勝般尼,成功一掃之前連續3仗聯賽不勝的頹勢,但需要指出的是,般尼只是弱旅,這支球隊目前身處降班區,可見水晶宮的取勝含金量明顯不足,球隊還未遇到真正的考驗。更加不利的是,水晶宮已經連續7仗聯賽作客無一勝績,目前作客勝率只有23.08%,此等作客戰鬥力怎能令人放心。值得一提的是,水晶宮近4次與熱刺的交鋒全部失利,當中更加3場比賽沒有取得入球,此番再戰志在取勝的熱刺,水晶宮確實沒有能力抗衡對手。傷兵方面,後衛洛.賀丁和前鋒謝蘇倫.拉克沙基等人因傷休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4540) 水晶宫(136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