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纳什维尔SC vs 國際邁亞密

时间:2024-03-07 17: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五上午,中北美洲冠軍聯賽十六強首回合繼續進行,屆時國際邁亞密將會作客納舒維爾SC。兩隊近3次交手,國際邁亞密未嘗敗績,加上上仗又狂勝奧蘭多城5比0,國際邁亞密今鋪更值得看好。

  納舒維爾SC近4戰發揮可圈可點,2場中北美冠聯面對名不見經傳的莫卡輕鬆以7比0的總比分殺入十六強,但其餘兩場美職聯卻先後戰和紐約紅牛和科羅拉多急流,其中主迎紐約紅牛一役還互交白卷。必須指出,紐約紅牛和科羅拉多急流這兩隊,上季美職聯常規賽表現均比納舒維爾SC(東岸第七)差,前者排東岸第八,而後者則西岸墊底。換個角度,納舒維爾SC無法在他們兩隊身上取得勝利,已經能夠反映出欠缺爭勝能力的問題。考慮到納舒維爾SC最近2次盃賽面對國際邁亞密均與勝利無緣,且陣容上國際邁亞密絕對優於上述兩隊,因此納舒維爾SC是役主場不宜高估。

  國際邁亞密星味十足,利安奴.美斯、路爾斯.蘇亞雷斯、沙治奧.布斯基斯和佐迪.艾巴昔日巴塞老隊友如今齊聚一堂,毫無疑問是國際邁亞密今季在各項賽事中贏波的最大底氣。新賽季頭3仗,國際邁亞密便斬獲2勝1和的不敗佳績,其中攻守兼備,得失球比為8比1,利安奴.美斯已經收獲3球以及1次助攻,路爾斯.蘇亞雷斯錄得2球和3次助攻的數據,至於佐迪.艾巴都送出一次助攻,可見他們近期發揮絕對有保證。對賽方面,國際邁亞密各項賽事最近3次交手納舒維爾SC在法定時間內均保持不敗,其中每場上半場均能保持不失球,且唯一一場作客半場還能取得1比0的領先。近況、陣容以及對賽國際邁亞密都更勝一籌,此行當然看好他們能夠順利贏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國際邁亞密(115) 纳什维尔SC(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