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英超中立場復賽未定

时间:2020-05-08 15: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中立場復賽未定

    英超復賽仍未有定案,日前提出在中立場復賽方案。英格蘭聯賽領隊協會行政總監貝文警告,若中立場方案被否決,英超可能會無法復賽而取消。

    英超已就復賽展開多次討論,多個方案早前先後流出,其中一個方案為在中立場復賽,不過英超賽會需要得到至少十四家球會支持,才能通過相關方案,其中白禮頓已表明反對,認為失去主場將大大影響護級形勢,亦有幾支護級球隊亦反對方案。

    英格蘭聯賽領隊協會行政總監貝文發出警告,指若中立場方案被否決,有機令今季英超取消:“若中立場方案被否決,英超今季餘下賽事,就有可能要取消。我亦想提醒賽會,若真要在六月十二日前重啟賽事,賽會必須盡快下決定,讓球隊盡早重新展開操練。”

    降班區反對重啟

    英超重啟有阻力,但有英媒報道,賽會將以極端手段,迫使球隊接受重啟。《每日郵報》指,目前有三支正處於降班區的球隊,包括維拉、諾域治及般尼茅夫極力反對重啟,並要求取消今季及降班名額。

    不過英超賽會已警告三家球會,指在多數球會支持重啟下,若以上三家球會繼續阻止復賽,會令復賽討論陷入僵局。若下周一會議仍未有結果,賽會將交由二十家球會就降班名額進行投票,最壞情況是這三隊有可能在大多數球會投票支持下,直接降落英冠。

    英超賽會將以強硬手法,應付反對復賽球隊所帶來的威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中立場復賽未定(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