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德甲最快月中重啟

时间:2020-05-08 15: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總理默克爾首肯

    德甲最快月中重啟

    德甲確定重啟,德國在總理默克爾開綠燈後,允許國內聯賽在本月下半月以閉門形式重新展開,意味德甲最快可在本月十五日復賽,將成為五大聯賽首個重啟的聯賽。

    德甲為準備重啟聯賽,近日忙於為職球員進行病毒檢測,雖然日前檢測仍有十名職球員對病毒呈陽性,但德國總理默克爾與十六名州長開會後,決定同意五月下半月重啟聯賽。默克爾指示各州要做好加強措施,避免全國再陷入停擺,提醒不能放鬆:“我們在控制新增確診人數取得很好的進展,可採取進一步措施。我們必須小心,不能讓機會溜走。我們就緊急機制達成一致,確保在某地出事,亦不會蔓延至全國。”她強調,未來取決於德國人:“我信任國民。”

    閉門非理想亦可取

    獲德國政府開綠燈後,復賽日期將由德甲聯賽協會(DFL)自行決定。DFL將與德甲及德乙共卅六支球隊代表開會,討論復賽的細節安排,最快可於十五日復賽。

    DFL總裁施費特指閉門雖非理想的比賽環境,但仍為聯賽重啟感高興,並感謝政府的信任及首肯:“對德甲及德乙來說,這是最好的消息。沒有球迷當然不理想,但在這大危機下重啟聯賽,閉門是必要的措施。我提醒各球會,有義務且必須嚴格遵守防疫責任。”

    拜仁提前酒店隔離

    德甲重啟在即,榜首的拜仁計劃在復賽前一周,讓職球員集體入住酒店隔離,所有訓練在酒店內進行,期間球員不能外出,以減低感染風險。拜仁隊長紐亞高興聯賽能重開,並希望德甲復賽能做好榜樣:“德甲及德乙聯賽帶動的相關各行各業,支持着數以萬計的人的生計,同時亦背負着視足球為生命的球迷。我們成為五大聯賽中首個重啟的聯賽,不只是歐洲,甚至全世界都看着我們。德甲需要負起重大責任,小心謹慎去處理。”

    拜仁主席路明尼加呼籲要嚴遵措施:“所有參與的人要極度嚴謹遵守措施,這些行為是聯賽復賽的基礎。”

    多蒙特讚政府正確

    多蒙特主席華斯基亦感謝政府同意聯賽重啟,呼籲各球會要做好防疫,證明復賽是正確決定:“感謝政府同意復賽,為我們鋪平了道路。我亦感受到作為球隊,在今次復賽中背負的責任。我們必須做好本份,以身作則,證明政府同意復賽正確。相信我們能在復賽時做好防疫是有道理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最快月中重啟(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