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阿仙奴頹撼車路士

时间:2020-12-26 10: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仙奴頹撼車路士

    英超在聖誕快車上演倫敦打吡,阿仙奴在酋長球場硬撼車路士。兵工廠頹勢未止,硬撼近期發揮更好的車仔,主場亦難望止血反彈。

    槍手低處未算低,已七場聯賽不勝,開季十四戰得十四分,距離前四越走越遠,相反更進一步接近降班區。奧巴美揚今季在聯賽啞火兼上陣成疑,今場倒戈的韋利安缺態,拿卡錫迪、柏比等表現亦未見突出,周中在英格蘭聯賽盃鬥曼城僅收起幾名主力,拿卡錫迪、施巴路斯及柏比等主力仍有上陣,體力問題成隱憂。槍手近四戰三敗表現持續頹勢,防線連續八場失球,鬥陣容更強的車仔,兵工廠難望反彈爭勝。

    槍手一輸再輸,不過少帥阿迪達仍獲高層信任。“廠長”阿迪達冀冬窗增兵反底:“我們已有增兵計劃,我知自己想要甚麽,會盡全力希望能增強陣容。球隊一定會盡一切努力,扭轉現時低迷的局勢。”

    車仔止連敗值博

    車仔上仗在南倫敦打吡輕取韋斯咸,終止兩連敗重返勝軌振士氣。第五的車仔與次席的李城僅差兩分,有機會再上一層樓;鋒線雖續有華拿啞火及夏維斯狀態回落,但仍有阿巴謙、莫特等領軍,加上薛耶治及普列錫進攻,泰亞高施華及捷維爾把關防線,陣容完整,作客酋長球場有力坐和望贏。

    “車長”林柏特期待打吡戰:“回顧我作為球員加盟車仔之初,正值阿仙奴強勢之時,他們一直在倫敦打吡佔盡上風。雖然他們今季表現不理想,但打吡永遠都是特殊的比賽,球員必須保持激情,因為打吡戰永遠是不可以預計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仙奴頹撼車路士(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