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哥倫比亞盼雙殺秘魯

时间:2022-01-28 1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哥倫比亞盼雙殺秘魯
 
週六清晨,南美洲世外賽小組賽繼續有好戲上演,哥倫比亞主場迎戰秘魯。雖然哥倫比亞小組賽獲勝場次不多,但其中就包括首循環客場大勝秘魯的比賽,此番回師主場再戰對手,陣容班底更加雄厚的哥倫比亞依然值得看高一線。

在南美洲,除了巴西、阿根廷和烏拉圭這些傳統勁旅,哥倫比亞的實力也不容忽視,後者曾在2014世界盃有著極佳的表現,小組賽3戰全勝,最終闖入了八強,當時奧斯賓拿、占士.洛迪古斯、祖安.古亞達度和法卡奧就是隊內的重要球員,到了2022年,他們依然是哥倫比亞的中流砥柱,特別是法卡奧,這名35歲老將今季在華歷簡奴煥發第二春,入球感覺良好,他今仗表現值得期待。對己隊有利的是,哥倫比亞陣容班底夠厚,隊內多數球員都在歐洲主流聯賽效力,這讓他們在爭奪決賽週入場券有了更多底氣。另外,哥倫比亞最近一場比賽也獲勝,他們結束了之前多場不勝的尷尬,球隊士氣得到提振,加上小組賽首循環就大勝過秘魯,此番再次對壘,哥倫比亞有力雙殺對手。

雖然和主隊哥倫比亞一樣,秘魯同樣在爭取一張決賽週入場券,但是後者目前沒有什麼明顯的優勢可言,14輪踢完,和哥倫比亞同積17分,卻輸了比對手多4場的比賽,期間防守不穩是秘魯最大的問題,一共失了20球之多。再者,秘魯本次的大名單多數球員效力的聯賽整體實力有限,他們的球員素質本身就不足,球隊缺乏更多底氣。雖然秘魯小組賽取得兩連勝,但委內瑞拉和玻利維亞都是弱旅,這波連勝含金量不足,加上秘魯最近6次對陣哥倫比亞輸足4場,最近1次交手就敗下陣來,此番再次面對哥倫比亞,秘魯的確難寄厚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