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利物浦專「治」不服

时间:2022-02-21 1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物浦專「治」不服
 
週六深夜,英超同時展開多場角逐,其中利物浦將主場迎戰諾域治。利物浦近期連勝不斷,狀態之佳大家有目共睹,是役面對實力十分有限的護級分子諾域治,主場出擊的利物浦根本沒有不勝的理由。

利物浦上仗歐冠聯十六強首回合在羅拔圖.費明奴和穆罕默德.沙拿先後建功下,以2比0攻陷梅亞查球場,如今出線在望。自從踏入2022年,勢如破竹的利物浦根本不知輸球為何物,他們目前更加取得一波各項賽事七連勝的優異戰績,而且當中有多達5場保持零失球,與今仗對手諾域治相比簡直有如天淵之別。在英超積分榜上,利物浦目前少踢1輪落後曼城9分,不過只要他們本輪取勝的話,雙方積分差距變成6分,爭標的壓力將會回到曼城身上。主場方面,利物浦仍然是英超主場唯一不敗的隊伍,球隊場均能夠攻入2.45球僅失0.55球,就算單從牌面上看也是贏足諾域治幾條街。陣容方面,前鋒迪奧高.祖達今仗因傷缺陣。

諾域治今季英超表現實在令人不敢恭維,他們開季頭10輪僅積2分,以至於在整個上半賽季幾乎都是墊底積分榜,早早奠定其英超降班的地位。雖然諾域治近期連勝愛華頓和屈福特獲得續命的希望,如今只落後身前數支球隊個位數的分差,只可惜上輪再遭領頭羊曼城血洗,導致球隊搶分勢頭戛然而止。諾域治今季聯賽遇強則更弱,他們面對目前英超前6球隊總共8仗不僅全部輸球,而且居然還顆粒無收,分別是兩戰淨吞曼城9蛋、阿仙奴6蛋;其他4場則是0比3利物浦,0比7車路士,0比1曼聯以及0比2韋斯咸,總得失球比為恐怖的0比28。毫無疑問,面對如今狀態如日中天的利物浦,諾域治只有死路一條。陣容方面,門將添古爾等人因傷休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