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聖日門有力「南」征北伐

时间:2022-02-21 1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日門有力「南」征北伐
 
週日凌晨,法甲繼續進行,聖日門作客挑戰南特。聖日門實力傲視群雄,他們在法甲沒有對手,球隊已經超過4個月在聯賽保持不敗,此番面對中游份子南特,聖日門全取3分輕而易舉。 

南特上季表現糟糕,他們最終排在第十八位,需要參加降班附加賽,好在球隊在兩回合的比賽中最終勝出,南特才得以今季繼續征戰法甲。這個得來不易的機會讓南特更加珍惜在法甲的日子,他們決心不能再淪落於此,24輪聯賽踢完,球隊錄得10勝5和9負,積35分排在中游位置,南特已經無需擔心降班的問題值得稱讚。再者,南特今季的主場表現出色,12場贏了7場之多,蘭度.高路梅安尼、盧杜域.巴拉斯和安祖爾.基洛圖都屢次為球隊建功,他們是南特取得好成績的重要功臣,南特近期主場也是連戰連勝。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南特的實力與聯賽班霸聖日門相距甚遠,而且前者最近2次聯賽主場對陣後者都落敗,均場還要失接近3球,南特可以說沒有任何抵擋的能力,由此可見,即使今鋪主場出擊,南特被打回原形的機率實在不低。

在卡塔爾財團成為聖日門的金主之後,他們一躍成為了法甲的班霸球隊,其實力基本上和法甲其餘19支隊伍不在同一水平線上。特別是去年夏天引進了絕對雙驕之一的利安奴.美斯和阿舒拉夫.夏基米等人之後,聖日門的實力繼續往上升,今季24輪聯賽踢完,他們已經手握十幾分的領先優勢,奪冠只是時間快慢的問題了。再者,聖日門近況極佳,上仗歐冠聯十六強首回合面對西甲豪門皇馬,聖日門全場壓制對手在踢,最終憑藉著基利安.麥巴比的入球取得晉級先機,更為有利的是,巴西球星尼馬.達施華下半場後備上陣,聖日門的進攻三叉戟威力無窮。另外,聖日門今季聯賽發揮大體上處於一個極高的水準,八連勝開局之後10月初不敵雷恩,然後聖日門就沒有在聯賽再輸過,目前已經連續15輪保持不敗,上輪聯賽更是成功復仇戰勝雷恩,聖日門近期的狀態可謂一時無兩,攻防兩端的演出都極佳,面對雙方今季首次交手就輸球的南特,聖日門敲響勝鼓問題不大。陣容方面,後衛沙治奧.拉莫斯和中場艾杜亞特.米祖特等人因各自原因無法披甲。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