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奧林比亞高斯欲「大」開殺戒

时间:2022-02-24 2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林比亞高斯欲「大」開殺戒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繼續附加賽次回合的較量,奧林比亞高斯回師主場迎戰阿特蘭大。前者整體近況遠比後者出色,而且奧林比亞高斯首回合曾在客場率先取得入球,奧林比亞高斯是役有望法定時間內扳回一城。

奧林比亞高斯是希超霸主,連續多個賽季蟬聯希超冠軍,本賽季23輪過後他們錄得18勝5和佳績,在聯賽中依然立於不敗之地。雖然他們進攻端並不弱,不過防守才是他們維持統治力的關鍵。奧林比亞高斯聯賽至今均場失球僅為0.48個,球隊只有1場比賽失球超過1個,另外還多次零封對手。在歐洲聯賽附加賽首回合中,奧林比亞高斯客戰阿特蘭大時巴西前鋒迪堅奴為球隊先入1球,不過對手的帶刀侍衛比勒.迪占士堤下半場為阿特蘭大連入2球逆轉比賽。顯然近期狀態相當出色的奧林比亞高斯很難接受這個賽果,不過只落後1球也讓奧林比亞高斯看到了次回合逆轉的希望。陣容方面,中場加利洛迪古斯傷缺。

與奧林比亞高斯所在的希超不同,阿特蘭大征戰的意甲競爭激烈,本賽季他們依然要為爭奪前四而戰。球隊今屆歐冠聯分組賽表現不佳,被曼聯和維拉利爾輪番教訓,阿特蘭大最終無緣出線跌落到歐洲聯賽中。阿特蘭大附加賽首回合和奧林比亞高斯交鋒前已經連續多仗不勝,球隊競爭力不斷下滑,雖然最終逆轉奧林比亞高斯先下一城,但回到聯賽的他們仍然未能洗頹,慘遭費倫天拿零封。對於意甲新貴阿特蘭大來說,如果附加賽出局確實有點恥辱,但他們低迷的狀態也很難對奧林比亞高斯實現雙殺,尤其是後者目前面臨的聯賽壓力比阿特蘭大更輕鬆,阿特蘭大此番出征還是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荷西.柏洛文奴和前鋒路爾斯.梅利爾等人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