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甲盘口分析:霍芬海姆VS科隆

时间:2020-05-27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盘口分析:霍芬海姆VS科隆
  
时间:2020-5-28 02:30

霍芬海姆上轮联赛在客场1-1战平垫底球队帕德博恩,球队整体表现中规中矩。复赛后霍芬海姆2场比赛1平1负难求一胜,球队连续不胜场次已经扩大到8场,期间战绩为3平5负,士气颇受打击。而且霍芬海姆近期遭遇主场三连败,球队过去7个主场赛事更是输掉5场,主场优势毫无体现。

科隆上场比赛在主场2-2战平保级球队杜塞尔多夫,球队在落后2球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连续取得进球,最终收获1分。在复赛后的2场联赛里科隆均以平局收场,球队过去3场联赛均未能取胜,整体战绩有下滑的趋势。但科隆过去5个联赛客场赢下3场,输掉的2场对手分别是劲旅门兴和多特,可见球队在客场具备不俗的竞争力。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霍芬海姆在客场2-1力克科隆,球队表现出色值得肯定,而且在过去8次交手里霍村也是保持不败战绩。此役亚指给出平手主队中低水,对其取胜也是有所防范,看好主队不败。

推荐:霍芬海姆(平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盘口分析:霍芬海姆VS科隆(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