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西甲:畢爾包績優主勝可圖利_市民日報

时间:2023-10-06 2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歐冠聯次圈分組賽首天比賽,兩支英超球隊均敗陣,但於周三第二天賽事,其餘兩支英超隊伍紐卡素及曼城卻同告贏波,其中,紐卡素在F組更大發神威,爆冷主場以4:1大勝勁旅法甲巴黎聖日門,賽後以兩戰得4分升上榜首,聖日門嚐到自2004年負車路士0:3後在歐冠聯分組賽最慘烈敗仗,以兩戰得3分跌落次席,同組的德甲多蒙特主場與意甲AC米蘭以0:0媾和,A米及多蒙特以兩戰得2分及1分,分別排第三位及第四位。

  紐記主場面對實力較強的聖日門,儘管控球率以27%對73%大幅度落後,但射門(12次對11次)卻是相若,更重要的是中龍以8次對2次明顯佔優,反映球隊埋門更具威脅,贏波是合理。

  不過,聖日門卻是有機會先開紀錄,但奧士文迪比利比賽初段的射門僅斜出。到17分鐘,紐記即開紀錄,艾米朗趁客軍門將東拿路馬擋出伊沙克射門不遠,補射入網。到完半場前6分鐘,般恩為主隊頂成2:0。

  易邊僅5分鐘,朗斯達夫射成3:0。盧卡斯靴南迪斯在6分鐘後的頭槌入球雖為聖日門追成1:3。但在補時階段,舒亞的遠射入球,助紐記以4:1大捷。

  衛冕冠軍曼城則顯示勁旅本色,在G組作客以3:1力挫勁敵德甲RB萊比錫,平了英格蘭球會在歐洲賽連續16場不敗的紀錄,同組的塞爾維亞貝爾格萊德紅星主場以2:2逼和瑞士超聯年青人,賽後曼城兩戰全勝得6分續居榜首,萊比錫、年青人及紅星以兩戰得3分及1分,分別排第二至四位。

  畢爾包績優主勝可圖利

  曼城作客萊比錫,經過兩連敗後,曼城今戰踢來頗為積極,控球率(68%對32%)及射門(18射5中龍對3射1中龍)都佔盡上風,上半場憑科頓開紀錄,但下半場初段被奧賓達扳平,及後,科頓曾射罰球中楣。到完場前6分鐘,憑兩名後備出戰的球員炮製入波再領先,艾華里斯接應杜古傳送,左禁區邊妙射入網。到補時階段,艾華里斯投桃報李,傳交杜古射成3:1完場。

  西甲聯賽周五安排1場比賽,由畢爾包主場迎戰艾美利亞,艾美利亞位居榜末,實力疲弱,加上對賽往績佔盡上風,畢爾包贏波無難度。

  畢爾包及艾利亞在西甲以8戰得14分及3分,分別排第六位及榜末,由此可見兩隊戰鬥力之差距;事實上,畢爾包對賽往績亦佔盡優勢,近4次交鋒獲全勝,即使畢爾包近況平平,但近期主場戰績不俗,近3場主場獲兩勝1和,故今戰勝望還是較高。而艾美利亞是唯一在聯賽仍未嚐勝果球隊,實力之薄弱可見一斑,今仗恐怕又要落敗。其他比賽值得敲洛達,博恩波里賽和烏甸尼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