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聖日門“C”家地開火_澳門日報

时间:2023-10-25 19: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日門“C”家地開火

歐冠死亡F組繼續硬仗連場,巴黎聖日門在主場硬撼AC米蘭。聖日門近況回勇,主場鬥新敗的紅黑兵佔盡天時地利人和,有望在王子公園球場重返勝軌。

聖日門在聯賽兩連勝重返正軌,再振士氣,整體人腳亦佔優,前線有找回射門鞋的麥巴比領軍阿辛些奧、迪比利及梅安尼等進攻,中場C蘇拿及F雷斯支援,近兩戰轟六球火力有保證。聖日門在上輪歐冠意外爆冷在聖占士球場慘敗,不過面對近況回落的AC始終有主場之利,攻守有保證,防線有倒戈的東拿路馬近三戰不失有信心,有望借勢在歐冠亦重返勝軌。

聖日門教練安歷基希望繼續贏:“球隊上仗表現不錯,球員發揮不俗,狀態未有受國際賽影響,為今場增加信心。有甚麽比用勝利迎戰歐冠更好,就是大勝兼不失球,我們很期待今場歐冠,亦有信心能繼續交出好表現。”

彼帥:要把握機會

AC米蘭剛在聯賽輸波,六場不敗斷纜;前線基奧特、普列錫配合利亞奧進攻,人腳不差,惟利亞奧近況平平,影響進攻火力;幸聯賽停賽的門神邁治南在歐冠可復出,配合托摩利及卡積把關,有望為AC防線增添信心。不過歐冠兩連和的AC整體人腳始終較遜,作客要爭小組開齋並不易。

AC主帥彼奧利對球隊有信心反彈:“正如我之前所說,AC米蘭不會因為一場敗仗而受影響,全隊都清楚前進的方向正確。只要我們能更好把握機會,爭取入球,就有能力在今場全取三分,這是我們的目標。”

紐卡素爭贏“多”場

同組榜首紐卡素在主場鬥多蒙特。喜鵲上輪在主場大炒聖日門,大振士氣,已八戰不敗六勝兩和,持續強勢。前線靠C威爾遜、伊沙克及哥頓領軍,基馬雷斯及阿米朗支援,攻守均有不俗表現。兩戰僅得一分的多蒙特為保出線非勝不可,近五戰雖四勝一和,但白蘭特及曉姆斯等掛帥,攻守未算突出。紐卡素續有聖占士主場加持,有力坐和望贏。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