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巴塞掃“克”唔容易_澳門日報

时间:2023-10-25 19: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塞掃“克”唔容易

兩連勝的巴塞羅那今晚在歐冠H組主場撼薩克達,雖主場但陣容不整,薩克達亦非省油燈,巴塞要爭小組三連勝絕非容易。

巴塞近期受傷兵問題困擾,利雲度斯基等中前場多名主力因傷避戰,後防亦有古迪及羅拔圖掛免戰牌,縱使柏迪有望趕及復出,但F托里斯及菲歷斯近況平平,要靠阿馬爾及古爾等新星掛帥有隱憂。幸巴塞始終有主場,後防有史迪根、基斯甸臣及簡些路在陣,防線相對完整,仍有機在主場坐和望贏。

落後巴塞三分排第三的薩克達有望在賽前落實由新帥佩錫斯執教,增添士氣。近期取得三連勝,卡舒卓克、泰奧利進攻,近三戰入八球有保證;惟門將利辛耶基把關後防未算穩健,作客巴塞要搶分難度十足。

暫代薩克達主帥的施拿冀為球迷帶來驚喜:“巴塞就是巴塞,我們即將要面對一支世界級球隊,今場絕不會容易。但我們希望能展示出薩克達的實力,我們的目標是付出一切,希望能為球迷帶來勝利,帶給他們歡笑及喜悅。”

同組波爾圖作客榜尾的安特衛普,客軍實力及經驗佔優,有泰利美等主力壓陣,波爾圖有望搶小組第二勝。

曼城“年”勝在望

此外,G組衛冕的曼城作客年青人,夏蘭特重拾射門鞋,配合艾華里斯領軍,人腳絕對超班,作客年青人三連勝在望。萊比錫借助主場鬥紅星,由有態的奧賓達掛帥,可望重返勝軌,力追曼城。

馬體作客殺“迪”

E組榜首的馬體會挾六連勝作客小組兩戰全敗包尾的些路迪,摩拉達及基斯文等有態,有本錢再贏一場。同組飛燕諾迎戰拉素勢均力敵,隨時兩和俱傷。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