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英超:曼聯當勇食硬升班馬_市民日報

时间:2024-02-18 21: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一哥國際米蘭在上周五舉行的意甲聯賽,主場以4:0大勝包尾大幡沙蘭力坦拿,踏入2024年後,8場比賽全勝,氣勢如虹,賽後以24戰得63分續居榜首,領先次席的祖雲達斯達到10分之多,奪標應不成問題,沙蘭力坦拿則以25戰得13分續排榜末,降班危機極深。

  實力強橫的國米,主場面對榜末的沙蘭力坦拿,自然是強弱懸殊,國米在控球率(73%對27%)及射門(26射10中龍對1射0中龍)均佔壓倒性優勢,大捷是意料中事,其中,有1球進帳的阿根廷國腳前鋒拿達路馬天尼斯,今屆累計在意甲共入20球,繼續在射手榜領前,並是連續3屆在意甲最少入20球,同時,是歷來藍黑兵團第三名球員締造此里程碑,其餘兩名球員為美沙及尼耶斯。

  國米甫開賽便搶攻,僅3分鐘便幾乎開紀錄,巴斯東尼頭槌攻門,沙軍門將奧祖亞擋出不遠,馬古斯杜林「執死雞」射空門,但竟告中柱。到17分鐘主隊打開紀錄,米希達恩左路傳中,馬古斯杜林近門射入。只是相隔兩分鐘,藍黑兵團即增添紀錄,拿達路馬天尼斯左禁區邊妙射破網。到完半場前5分鐘,杜費斯趁奧祖亞接球脫手,「執死雞」射入,半場國米以3球領先,勝券在握。到下半場,國米續施加壓力,但查漢路古的射門及迪華積的頭球攻門,同被奧祖亞救出。直至完場前一刻,藍黑兵團才憑後備入替的阿拿奧杜域射成4:0完場。

  曼聯當勇食硬升班馬

  英超聯賽周日上演兩場比賽,其中一仗為豪門曼聯作客出戰升班馬盧頓,曼聯近況回勇,面對實力較遜及狀態回落的主隊盧頓,有力延續勝仗。

  曼聯在英超以24戰得41分排第六位,仍有機會爭取前4名,下屆繼續競逐歐冠聯,戰意鮮明;而球隊踏入2024年,狀態明顯回升,6戰獲5勝1和不敗佳績,近4仗更是全勝,是今屆最長連勝走勢,其中,新兵前鋒賀積隆特終顯示身價,頻有入球,是球隊成績好轉重要因素,今仗作客戰鬥力平庸的盧頓,可望繼首循環英超後再捷;而以23戰得20分居第十七位的盧頓,受到降班威脅,需搶分護級,只是球隊近況回落,近兩戰不勝,故今戰雖有主場優勢,仍難望成功搶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