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英超:作客入球有保證必破富咸 「熱」烈地彈琴熱烈地唱_星島日報

时间:2024-03-16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智彩球賽編號:FB3253
富咸 VS 熱刺
Now621台周日凌晨1:30直播
推介:客勝

周六晚又到各大聯賽開波日子,球迷可以由朝睇波睇到晚。英超方面,熱刺作客取得入球極有把握,加上腳風大順的翼鋒迪姆華拿要爭取表現,勢領軍擊敗攻力平平的富咸,客勝穩開;盧頓後防恍如紙紮兼士氣低落,主場受讓亦捧不過,當取讓球「客勝」;日職有季初表現勇銳的廣島三箭,新加盟的射手大橋祐紀與球隊一拍即合,勢可先取第一個入球。

下半季重拾火力的熱刺,進攻數據非常亮麗之餘,作客更有入球保證,在狀態大勇的翼鋒迪姆華拿高速爆破下,勢於今晚英超倫敦打吡中,勇挫攻力疲乏的富咸,主客和客勝屬穩陣之選。

作客的熱刺本輪前排聯賽第5位,對上兩場英超全勝共入7球只失1球,近況甚佳之餘攻力亦十分強勁,相比再對上2場英超僅入2球有大幅進步。事實上,熱刺在對上兩場英超合共錄得3.55入球預期值,實際卻攻入7球多出近一倍,證明鋒線的入球轉化率極高。再者,熱刺今季作客13戰攻入30球排全英超第2多,可見白百合即使離開主場亦貫徹進攻風格。

今晚熱刺要在富咸主場繼續展現強橫火力,翼鋒迪姆華拿表現舉足輕重。這位28歲的德國翼鋒自季中從RB萊比錫以借用性質加盟後極速融入,對上2場英超都有入球,腳風大順。熱刺領隊普斯迪高古亦對他信心十足:「我肯定迪姆華拿的入球陸續有來。」據報RB萊比錫無意來季將華拿收回己用,而這位德國快翼亦表示加盟熱刺後相當享受,故他為自己前途着想,必定大打身價波,以打動熱刺收歸旗下。

主隊富咸賽前排第12位,然而場均攻入1.4球僅排英超第13,加上全季共創造24次黃金機會僅排英超尾3,攻擊數據與熱刺有天淵之別。主客和客勝有1.91倍回報不俗,值得推介。加利李爾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