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荷甲 1-16 21:30 格罗宁根vs埃因霍温

时间:2022-01-16 20: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6日晚上21点30分,荷甲第19轮的一场比赛将在格罗宁根与埃因霍温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进攻核心出战成疑,埃因霍温还能保持强大进攻火力吗?

主队格罗宁根本赛季发挥不佳,球队目前积分19分排名13位,主场至今只拿到1场胜利,但是输球也不多,赛季至今主场打出6场平局。格罗宁根本赛季发挥做的还不错,主场至今只丢6球,场均不足1球。球队本场比赛后防线损失较大,(中卫) 雷丁尼奥·鲍尔科和(中卫) 雷丁尼奥·鲍尔科都是伤停,出战成疑。球队进攻核心 (前腰) 埃兰杜斯特也不能出战。球队攻守都受到较大影响。

客队埃因霍温是荷甲传统三强球队,球队表现出色,球队目前是联赛第1名。赛季至今已经打入46球,攻击力出色。埃因霍温近期缺少2名进攻端的主力, (中锋) 埃兰·扎哈维和 (右边锋) 马杜克都有伤,出战成疑。好在球队还有(前腰) 格策、 (左边锋) 科迪和 维尼修斯的进攻组合。另外球队的主力(后腰) 桑加雷 疑似伤病, (中前卫) 瑞恩·托马斯、(中卫) 拉马略有伤也都出战成疑。

历史交战格罗宁根0胜3平7负,处于绝对的下风。近况主队2负3平,走势低迷。埃因霍温1则是4连胜的强势走势,球队防守端4战只丢了2球,防守做的不错。本场机构给出客队让步1.25球区间,后市早早调整,进一步拉高位置,增加客队打穿难度。本场比赛基本面客队优势较大,机构给出的走势也较为合理。可以看好客队大胜打穿。

推荐方向:客队大胜打穿
比分参考:1-3 0-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446) 埃因霍温(66) 30格罗宁根(2) 荷甲1-162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