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澳超 1-23 13:05 中部海岸水手vs墨尔本城

时间:2022-01-23 16: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3日13点05分,澳超联赛第22轮的一场比赛将在新南威尔士州戈斯福德中部海岸体育场正式开打,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墨尔本城主力中卫双双缺席,客场能否击败中部海岸水手?

澳超:中部海岸水手vs墨尔本城
时间:1月23日 13:05
地点:新南威尔士州戈斯福德中部海岸体育场

中部海岸水手周中澳足总杯半决赛,凭借着前哥斯达黎加国脚前锋乌雷尼亚的点球破门,1比0淘汰了悉尼FC,创造队史记录杀入到了澳足总杯决赛,他们的在澳大利亚足总杯决赛的对手将于1月30日产生,届时墨尔本胜利将在主场对阵惠灵顿凤凰。



对于中部海岸水手的中卫凯·罗尔斯来说,近期可谓是人逢喜事精神爽,新一期的澳大利亚国家队大名单中,凯·罗尔斯赫然在列,这是罗尔斯在参加了去年夏天东京奥运会之后,再次进入到了国家队的视线当中。值得一提的是,中部海岸水手的两位主力中卫通伊克、罗尔斯都已经晋升为了澳大利亚国脚,这足以见得近来两个赛季中部海岸水手后防线的稳定,备受国家队主教练阿诺德关注。



墨尔本城在近日官宣了一笔新的引援,前英格兰国脚卡尔·詹金森从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租借加盟,这位29岁的右后卫球员在澳超能够发挥其多面手属性,毕竟詹金森在防守型后腰位置也能够有不错的发挥,一旦格里菲斯被基斯诺博教练后撤到中卫位置,詹金森能够成为中场防守的保障,但本轮比赛我们尚无法看到詹金森代表墨尔本城出战,球员将于下周才能够正式到队。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基斯诺博教练确定了两位主力中卫雷斯、古德,以及边后卫贾米森都将缺席本轮比赛,雷斯、贾米森都将执行停赛,古德因伤继续缺席。在首发的候选人方面,基斯诺博教练准备启用年轻的乔丹·博斯和克林·斯托克斯,至于效果如何,还需要正式比赛见分晓。

本场比赛尽管墨尔本城客场从0.25给到了0.5让步,但初始支持态度并不足够,本场比赛很难相信双中卫缺席的墨尔本城能够客场有所作为,建议看好中部海岸水手主场至少不败。

方向建议:中部海岸水手+0.5
比分参考:1-1、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513) 墨尔本城(139) 05中部海岸水手(5) 澳超1-231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