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解放者杯 4-13 06:15 波特诺山丘vs科隆竞技

时间:2022-04-12 18: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3日早上6点15分,解放者杯小组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将在波特诺山丘与科隆竞技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2战4球状态不俗,科隆竞技客场能否在战胜波特诺山丘拿下小组赛2连胜?

波特诺山丘是来自巴拉圭联赛的球队,他们是巴拉圭国内豪门,多次获得联赛冠军,洲际比赛经验丰富。球队本赛季国内联赛中7胜1平1负目前排名第2位。上轮解放者杯球队0-0和本国联赛球队亚松森打平,近期球队7胜2平只有1负走势强势。波特诺山丘的球队核心是中场克劳迪奥·阿基诺和玻利维亚国脚前锋莫雷诺-马丁斯,2人在进攻端配合默契。

科隆竞技是来自阿根廷的联赛球队,球队实力定位在阿甲只能算是中游,新赛季3胜4平2负状态一般。球队解放者杯首轮2-1主场战胜了乌拉圭豪门佩纳罗尔,上轮联赛客战2-2战平了罗萨里奥中央,连续2场比赛不败,且打入4球,进攻端火力全开。科隆竞技本赛季的后防核心球员是主力后卫德尔加多,进攻端则拥有前阿根廷国脚中场福尔米卡和前锋皮耶罗迪的组合。

2队上次交手还是在2012年,波特诺山丘主场2-1小胜对手。本场机构给出主让0.5球区间,和上次交手时一致,也是实力定位合理开局。后市主队顶高走势,目前是来到了主让0.25球区间高位,欧指客胜下调幅度较大,主胜顶高。在南美赛场,主场优势往往是各队很看重的,但是机构现在如此操作,显然对于主队的信心是不够的。

推荐方向:科隆竞技+0.25
比分参考:1-1 0-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612) 科隆竞技(63) 解放者杯4-1306(2) 15波特诺山丘(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