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解放者杯 4-13 06:15 智利天主大学vs水晶竞技队

时间:2022-04-12 18: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3日早上6点15分,解放者杯小组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智利天主大学与水晶竞技队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菜鸡互啄,智利天主大学能否利用主场之利走势颓势赢下比赛?

智利天主大学是智利联赛传统豪门球队。队史拿过15个智利甲级冠军。和科洛科洛、智利大学统治了智利国内联赛。不过本赛季球队发挥不佳,目前4胜5负仅仅排名联赛第9位,球队后防线9场比赛丢了15球,防守发挥不稳。解放者杯小组赛首轮球队客场0-1输给了阿甲球队塔勒瑞斯。

水晶竞技队是秘鲁联赛球队,本赛季带队的是主教练莫斯科拉,他拥有接近25年的执教经验,在南美地区的带队经验丰富。新赛季国内联赛球队3胜3平2负目前仅仅排名第10位。帕切科和埃雷拉是水晶竞技队主力前锋,同时球队新赛季还签约了乌拉圭锋将帕拉西奧斯,组成球队的三叉戟。小组赛首轮球队主场遭遇了巴甲豪门弗拉门戈,球队0-2输球。

2队近期都是遭遇2连败走势,目前在本组中2队实力定位要弱于巴甲豪门弗拉门戈和阿甲的塔勒瑞斯。本场比赛是一场菜鸟互啄,谁输球的话在本组将会掉队,所以2队都不敢掉以轻心,战意十足。相对而言主队近期状态更出,他们5负1胜只赢了1场比赛。本场比赛机构给出主让1球区间,初指是在区间高位上,显然也是对于这样的让球心里没底。后市大部分机构都顶不住压力下调了让球区间来到主让0.75球。下调是为了降低主队上手难度,因为以主队的人气,顶在1球区间真的无人问津。目前来看虽然主队入手难度下降了,但是基本面依然没有支撑主队可以赢球的条件。

推荐方向:水晶竞技+0.75
比分参考:1-1 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613) 水晶竞技队(6) 解放者杯4-1306(2) 15智利天主大学(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