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恭喜!朱婷任心脏形象大使,她成中国体育名片,影响力无处不在!

时间:2019-11-22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与往年大不同,为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朱婷结束了土超豪门瓦基弗银行的三年留洋之旅回国内打联赛。而朱婷回归不光引发天津、北京、恒大等多家国内俱乐部争抢,还带动了中国女排联赛的水平,科舍列娃、拉尔森等诸多世界名将转会中国。而今她又成为“中国心脏形象大使”,真是女王的影响力无处不在!

首先来看国内医学界专业权威报纸《医师报》的相关报道,她是以“中国心脏健康形象大使、中国女子排球队长朱婷”第一人称的形式,发出健康倡议书的形势,呼吁大家关爱健康,保护心脏!而朱婷作为世界第一主攻,每年征战几十场世界大赛,要奔跑跳跃上万次,她的心脏杠杠滴没毛病,她做形象大使非常“巴适”,可谓满满的正能量!

回想朱婷队长自今年回国以来,特别是在世界杯之后、领导人接见会谈、国庆花车游行、受邀看话剧看电影、参加《中国女排》电影拍摄,参加中国重返奥林匹克大会论坛、与天津签约亮相、参加朋友孩子满月酒、回家乡河南女排、参加英雄联盟采访、人民日报和新华社采访、上央视《开讲啦》节目…这一桩桩一件件接踵而来,可见朱婷女王的人气火爆,影响力空前强大!

另外,朱婷队长回归联赛至今,虽然只打了三场比赛五局球,但是她无论到哪里,人气和收视率就到哪里,每一场朱婷参与的比赛往往提前一两周球票就售罄,甚至在河南主场还出现场馆超员300多人的爆满现象;因而天津和河南的媒体甚至称:朱婷一人带动一座城,撑起一个产业!

而朱婷之所以人气如此爆棚超乎想象,主要是源于三个方面:一是作为世界排坛第一巨星,她七年狂澜14项各种大赛冠军,还有30多项个人最佳和MVP的荣誉无人能敌;而是她谦虚低调平易近人,没有巨星的架子,就像邻家小妹容易亲近;三是朱婷有极其严苛的自律精神、追求完美细致到较真令人尴尬的作风,以及对胜利无限的苛求。

所以说,朱婷女王独一无二,她是世界体坛的传奇,也是中国体育的优秀代表和名片,是人气王和流量担当,我们应当不遗余力地保护朱婷,保护她减少伤病,身体健康,延长运动寿命,多为中国女排争夺冠军,为国家和人民贡献正能量!另外,笔者也在此呼吁:广大球迷要以朱婷队长为榜样,坚持运动从我做起,保护我们的心脏和身体健康,以健康的身体多为家人和国家做贡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朱婷(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