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丁俊晖冲击第15冠!巡回锦标赛重燃战火,中国一哥首战世界第二

时间:2020-06-07 16: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2020斯诺克冠军联赛结束第6个比赛日的争夺,而没有参赛的2012年冠军联赛冠军“中国一哥”丁俊晖,已经将目标锁定为重燃战火的斯诺克巡回锦标赛!3月份,丁俊晖原本已经抵达赛场,准备参加与老对手“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的巡回锦标赛揭幕战,但因疫情原因比赛临时推迟。对于重新启动的巡回锦标赛,丁俊晖已经迫不及待!

经过近3个月的等待,2019-2020赛季的斯诺克世界巡回赛重新确定比赛时间。6月6日,世界台联宣布:“巡回锦标赛是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Coral系列赛的最后一站,仅限单赛季排名前8的选手参加。原定于3月17日至22日在威尔士兰迪德诺举行,因新冠疫情改期至7月21日至26日。”

对于巡回锦标赛的重启,世界台联总裁巴里-赫恩显得非常兴奋:“很高兴能为这项赛事确定新赛期,就在冠军联赛之后,我们本周在米尔顿·凯恩斯收到的球员反馈非常好,他们原本心存的疑虑和担忧全都消散了,有一位球员还说‘这里可能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

巡回锦标赛是珊瑚赛的最后一站,也是整个赛季的倒数第二站赛事,只有当赛季世界排名前8位的球员才有资格参赛。两位中国球员丁俊晖、颜丙涛分别以单赛季世界第五和第六的排名,同时获得参赛资格。丁俊晖赢得了英锦赛冠军,颜丙涛赢得了里加大师赛冠军,这两项赛事的优异表现,让他们有机会同时获得参赛机会!

因为疫情原因,丁俊晖、颜丙涛和其他绝大多数中国斯诺克军团成员,都在4月份返回了国内。就在冠军联赛重启之后,他们由于在国内都没有报名参赛,只有当时留在那里的梁文博、陈飞龙参赛。梁文博在冠军联赛第5小组有出色发挥,他以3连胜战绩力压同组的3届世锦赛冠军塞尔比晋级第二阶段。

对于重启的巡回锦标赛,没有参加冠军联赛的丁俊晖可不愿意错过,他已经明确表示要参加比赛,并努力争夺冠军。不过,首轮就将遇到状态火爆的老对手罗伯逊,丁俊晖想要冲冠就必须首先击败罗伯逊,祝福他!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丁俊晖冲击第15冠(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