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德尔波特罗两次让费纳在美网对决化为泡影

时间:2020-06-22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罗杰·费德勒和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在各自的职业生涯中曾25次交锋。阿根廷名将最大的成功可能与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名将最痛苦的失利相吻合。在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决赛,德尔波特罗与费德勒前四盘战成2-2,阿根廷人在第五盘决胜盘拿下关键胜利赢得(也是迄今为止唯一的)大满贯的比赛中确立了自己的劣势。同年早些时候,罗杰在澳网1/4决赛和罗兰加洛斯半决赛与德尔波特罗的交锋中均取得胜利。

在接受ESPN深度采访的第二部分,德尔波特罗回忆了那场神奇的胜利。在半决赛对阵拉纳达尔的比赛中,德尔波特罗直落三盘轻松过关。半决赛的胜利更加巩固了阿根廷人的信心。

“我心里觉得这是我赢得第一个大满贯的机会,我已经错过了一次。那场比赛对我打击很大,我感觉自己像个失败者,”德尔波特罗在谈到他在巴黎半决赛的遭遇时说,当时他在五盘比赛中输给了最终的冠军罗杰·费德勒。

“他总是很难攻破,但当我意识到他开始敲打球拍时,我知道他累了,因为他放慢了移动,”阿根廷人说:“他的击球不再干净利落,要想打得最好,你必须抓住这些细节。有噪音,很多人尖叫,我看到'冠军点德尔波特罗',我的腿不听使唤,我的手颤抖着,我说,‘我不可能像在罗兰加洛斯那样发生同样的事情’。很高兴能和他多次较量。他是场上和场下的榜样,”关于20届大满贯冠军,德尔波特罗补充说。

201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复制了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决赛,德尔波特罗再次以四盘击败费德勒,结束了瑞士人当年在大满贯赛中的不败纪录(罗杰未参加2017年法网)。凭借这场胜利,德尔波特罗还阻止了第一场费德勒与纳达尔的美网比赛,就像2009年他在半决赛中直落三盘击败纳达尔一样。事实上,费德勒与纳达尔直到现在也未曾在美网相遇过。

然而,费德勒在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半决赛中为这场失利复仇,他在一盘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盘逆转击败了德尔波特罗。在2018年巴黎银行公开赛(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的决赛中,德尔波特罗挽救了三个冠军点后艰难击败费德勒。凭借这场胜利,德尔波特罗赢得了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大师赛冠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尔波特罗(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