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体坛巨星确诊新冠,17冠王德约遭炮轰,网友:你不配被称为三巨头

时间:2020-06-22 19: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6月22日,世界网坛传来了争议消息,曾经排到世界第3位的保加利亚网球名将迪米特洛夫已经确诊了新冠肺炎,躺在床上的他显得非常的虚弱,戴着口罩表情很严肃的说自己感染了新冠,再也没有之前的活力了。

可是随后当他的行程被曝光时,又一个人被牵扯了出来,就是德约科维奇,迪米特洛夫在参加活动的时候,很长时间里都是德约科维奇带着他一起玩,他们完全违反了防疫规定,这才是让网友们不满的地方。

迪米特洛夫这一次终于戴上了口罩,因为他已经感染新冠了,再也没有之前那种自信了。可是在过去的两周里,他在整个欧洲到处跑,参加了各种各样的表演赛和聚会活动,尤其是在和德约科维奇等人见面的时候,可完全没有戴过口罩。

当时,迪米特洛夫抵达了塞尔维亚,德约科维奇带着人亲自去接机,下来之后没过多久他就已经和迪米特洛夫、蒂姆和兹维列夫等人一起踢球,看看他们抱在一起的动作,那是根本不可能戴口罩的,这样的情况下密切传染的概率会很高。而且关键是他们随后进行一系列慈善活动的时候,迪米特洛夫全程都没有戴口罩,不仅仅是他们没戴口罩,周围的小球迷在和他们合影的时候也都没戴口罩,这就让感染的可能继续增加了。

不光如此,在参加完的一系列表演赛和聚会活动后,德约科维奇做的更错误的举动则是直接带着迪米特洛夫去夜店开狂欢party,不仅仅接触的人群无法估计,而且也都没有戴口罩,这才是重要的。在特殊的时刻做出这种行为,无疑是一种很不负责任的举动。

要知道,目前全球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突破了900万例,达到了9031796例,其中美国超过235万,巴西超过100万,欧洲的国家里俄罗斯突破58万,英国超过30万,西班牙29万,意大利23.8万,德国19万,这都是感染人数最多的国家。整个欧洲的确诊病例也早已经突破100万,迪米特洛夫却在全欧洲跑。

现在他的突发感染,或许会成为压倒世界网坛的最后一根稻草。在网坛正在陆续酝酿解封、几个表演在纷纷举行的情况下,迪米特洛夫现在却确诊了,这可能直接打断所有人的努力,让一切的复赛准备灰飞烟灭。原本网坛想要在8月份复赛,但是现在他的感染,再加上德约和他有过亲密接触,一切都成为了未知数。

谨慎才是现在尊重自己和尊重他人的一个最好举动,明明是停赛非要搞什么表演赛,难道是想体现自己的人际关系吗?在这种非常时期有必要吗?钱对他来说其实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真的不应该在这种时候冒这些风险。

在看到德约科维奇等人带着他的一系列活动轨迹后,网友也对这位网坛的17个大满贯天王进行了炮轰:“这德约真是奇怪,一会担心美国的疫情不敢去美网,一会又聚众打网球比赛。”、“没时间参加球员网上会议却有时间聚众踢足球,还是挺可笑的。”、“荷兰一姐贝尔滕斯谈最近的阿德里亚巡回赛: 我看到了几张照片,德约科维奇和每个人都握手合影。这怎么可以呢?世界上哪个地方是允许这样的?”、“德约真的做了好多没脑子的事,粉丝还装看不见。”、“到处跑,迟早发生的事。不过还是希望早日康复。”、“看看三巨头,德约与另外俩的差距,可真不是一星半点。”、“德约这次傻了吧!还酒吧聚会不?”、“天道好轮回,新冠怕过谁。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坛巨星确诊新冠(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