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又出自塞尔维亚!5名贝尔格莱德红星球员新冠确诊

时间:2020-06-24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5名确诊球员

5名确诊球员

  北京时间6月24日讯 据足球网站《Goal》的报道,塞尔维亚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在上周六的夺冠庆典后,俱乐部官方公告表示有五名球员在核酸检测中呈阳性。

  在上周六,贝尔格莱德红星在主场进行了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的收官战,并进行夺冠庆典,大约有一万八千名球迷涌入球场观看比赛并参加庆典。

  之后,俱乐部在第二天的官方公告中确认,球员戈贝利奇、佩特洛维奇、约万契奇、科纳塔尔、约维契奇核酸检测阳性,目前球员均已在隔离中。其中,除约维契奇外,其他四名球员在最后一轮联赛前因出现不适症状没有来到球场参加庆典和比赛。

  俱乐部强调,他们已采取了必要的预防措施,目前还未有其他病例报告。这个消息可能会使塞尔维亚政府重新收紧对疫情的封锁限制。

  值得一提的是,塞尔维亚体坛近期确诊新冠的知名运动员着实不少,前有组织慈善赛的德约科维奇,后有掘金当家球星约基奇。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5名贝尔格莱德红星球员(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