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2015年,刘翔4600万买下上海300平豪宅,如今市值多少?

时间:2020-12-23 03: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出道一共参加了84次世界大赛,一共拿到了40个冠军、16个亚军,在赛场上他创造了太多不可能的奇迹,他被很多对手称为“黄色闪电”,他就是中国田径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刘翔。因为北京奥运和伦敦奥运的退赛,刘翔受到了很多的质疑,有趣的是那些质疑者在质疑的时候,有没有想过,除了刘翔谁还能拿到这样的成绩单。

凭借着优秀的成绩,刘翔一度成为了国内体坛的吸金王,根据福布斯排行榜统计,从04年奥运会夺冠到2015年退役,刘翔的总收入高达5.35亿人民币。生涯收入不菲,改善家人的居住环境成为刘翔最喜欢做的事情。

刘翔的豪宅

在2004年之前,刘翔一家住在上海70平的老房子里面,在奥运夺冠后,刘翔获赠了一套150平的商品房。2009年,为了改善父母的居住环境,刘翔花费1450万买下了上海普陀区的独栋别墅。

2015年,在和女星葛天结婚后,出于婚后生活的需要,刘翔也开始寻找自己的婚房。2015年,多家媒体爆料,刘翔出现在了上海闸北区的一处高档小区。据悉,该小区是当时上海最好的江景房,站在小区高处可以俯瞰浦东全景。

想要享受美丽的风景,就要付出更高的代价,据悉,该小区开盘的均价在15万每平方起,而且户型最小180平起。在一番选择后,刘翔最终选择了一套300平方左右的豪宅,为了这套豪宅,刘翔花费了4600万人民币。

2015年,刘翔4600万买下上海300平豪宅,如今市值多少?

时隔5年时间,刘翔当年花费4600万买下的300平豪宅如今价值多少钱呢?根据了解,刘翔选择的上海苏州河边的高档小区如今的价格在每平方19-20万人民币左右,也就是如今的总价值在6000万人民币左右。投资5年,单单是这套房产,刘翔就赚到了1000多万,现在你应该明白,为什么退役后的刘翔没有出现在教练岗位或者解说岗位上了吧,如今的刘翔依旧是个妥妥的富家翁。

不过讲真的,相比男足那些家伙啥也不啥,拿上亿人民币的薪水,住豪宅,刘翔还是值得祝福的,毕竟刘翔付出了太多太多,他的成绩也是男足的那些家伙比不上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刘翔(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