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中国最能打的女人,场上霸气场下甜美可爱,却担心找不到男朋友!

时间:2021-02-23 17: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国最能打的女人,场上霸气场下甜美可爱,却担心找不到男朋友!

在所有格斗领域中,职业拳击是历史最悠久、商业价值最高、运营最规范的运动,泰森、阿里、梅威瑟等人们耳熟能详的精英拳手不胜枚举,而作为职业拳击项目中的“半边天”,女子拳手同样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包括克里斯蒂·马丁、莱拉·阿里、卢西亚·莱克尔等女子拳击大神就是最鲜明的例子。

说起拳击一般都是泰森,阿里,刘易斯这些大神名字浮现在脑海。要说国内的顶级拳手,熊朝忠,邹市明,徐灿,这些都是世界拳王。似乎拳击这项运动,跟女性就无法联系在一起。但是竞技体育真没有男女之分,女性一样能站在拳坛最巅峰傲视群雄。

林荷琴出生于1993年,她从小就对散打、搏击更是情有独钟。尽管家人不支持她成为搏击运动员,但她还是义无反顾地走上了这条路,并成为“中国最能打的女人”。她的职业生涯十分辉煌,至今拿到了10胜1平1负的战绩。赛场上的她霸气剽悍,生活中却是个温柔可爱的姑娘,加上漂亮的长相,拳迷们称她为“美少女战士”。

训练中林荷琴不管怎么辛苦和艰难都是咬牙坚持着,并用自己的拳头用的一场又一场优异的成绩,同时也证明了自己的当初的选择是对的。林荷琴长相甜美,看着更像一个邻家姑娘,但林荷琴每次出拳给是一拳击中对手,具有极强的杀伤力和凶猛,就像森林的老虎一旦发威就要对手必死无疑,很多人表示:林荷琴是中国最能打的女生。

2008年,林荷琴师从奥运女子冠军秦力子和名将青格勒学习散打,过人一筹的天赋加之肯于吃苦的训练态度,让林荷琴在随后的几年中相继收获了浙江省散打锦标赛冠军、浙江省运会散打冠军、全国青年散打锦标赛季军、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第五名等一系列耀眼成绩。

在2017年4月,林荷琴在昆仑决舞台上一回合KO了乌克兰名将汉娜。同年10年,林荷琴征战世界综合格斗锦标赛,她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击败了俄罗斯选手,夺得了52.2公斤级冠军,这也是中国第一枚MMA锦标赛金牌。而在今年的精武门赛事上,林荷琴又以出色的发挥拿到了首条女子金腰带,可谓实力强大。

林荷琴还纠正了人们对于格斗运动的偏见,指出:“我觉得格斗是一项很酷的运动,如果你从未接触,你可能会对它有偏见,但等你真正学习这项运动的时候,你会觉得其实并没有这么暴力血腥,而且我觉得女性从事这项运动并不矛盾,如果一位女性能在男性主导超过20年的运动里能取得成功,这就证明任何事都是可能的。

现实中的林荷琴就是一个邻家小妹,第一眼看到她的人不可能把她和格斗项目联想到一起,而且林荷琴也经常自称为“林妹妹”,她属于那种娇小玲珑的女孩子,赛场上如女汉子般的存在,赛场下也有女孩子般的娇媚。正因为如此她的实力和美貌,大家都很关心她的感情生活,就目前为止,她还是单身,至于原因大家可以自行想象。

林荷琴是中国一名综合格斗运动员,出生于1993年的她已经是格斗场上的一员老将,在格斗界也算是赫赫有名,尽管家人不支持,但是林荷琴对于格斗也是发自内心的喜爱,多年前就义无反顾走上了这条道路,最重要的是她成功了,她用自己的努力,用拳头证明了自己。

林荷琴今年已经27岁了,也时常怀揣少女心,涂指甲自拍、卖萌自拍,然而成为MMA中国第一人后,林荷琴的微博粉丝量暴涨到三万多,爆红于网络,还上了热搜榜,显然这是林荷琴预料不到的,无奈的她自我调侃:“本想活成大哥心中的女孩,却活成了女孩心中的大哥。”还发微博写道:“我还嫁得出去不?”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中国最能打的女人(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