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黑马绝杀奥沙利文夺冠,成北爱尔兰历史第4人

时间:2021-02-22 21: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乔丹·布朗。图/社交媒体

新京报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2021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落幕,赛事最大黑马乔丹·布朗决胜局单杆74分,以大比分9比8力压世界冠军罗尼·奥沙利文,首次捧起排名赛冠军奖杯。

三年前,早就掉出职业赛的布朗在一家加油站工作,回归职业赛的他上赛季还在为保级担忧,最终他凭借世锦赛正赛首秀保住职业资格。这次在威尔士公开赛,33岁的他赛前世界排名仅在第81位,从未在排名赛突破过八强。

这场胜利让布朗成为阿历克斯·希金斯、丹尼斯·泰勒和密友马克·艾伦之后,史上第4位夺得斯诺克排名赛冠军的北爱尔兰选手。而世界第81位的他亦是自1993年戴夫·哈罗德以世界第93位夺得亚洲公开赛以来,世界排名最低的排名赛冠军得主。

“在一项大赛的决赛击败史上最伟大球员,这太难以置信了。”布朗赛后激动地说,“现在我是一位无比自豪的北爱尔兰人,追随前人建功立业的脚步,这绝对是美梦成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黑马绝杀奥沙利文夺冠(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