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李景亮羞愧吧!中国拳王徐灿不与网红为伍,说出心里话让网友叹服

时间:2021-02-23 17: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日,被誉为中国UFC一哥的李景亮做出了一件要钱不要脸的事情,因为他不仅参加了网红举办的一场所谓“拳击秀”,他上拳台后不但没有比赛,反而和一名泰国拳手表演起WWE耍猴,表演结束后,他还搂着网红为他们站台:“网红怎么了,他们也挺辛苦的。”李景亮的所作所为让拳迷彻底失望透顶,这件事也反映出李景亮的三观和情商都很可疑。

与李景亮形成鲜明反差的是,当今中国唯一的男子世界拳王徐灿则一如既往地保持着低调,由于疫情原因,他在2020年一整年没有打比赛,而为了捍卫中国男子拳击唯一的至高荣誉,他在春节期间放弃了和家人团聚的难得的宝贵时光,孤身一人前往美国备战,为下一场卫冕战做准备。

徐灿在从昆明临行前,通过朋友圈只留下一句话,他写到:“即使有人误解你,到最后都会理解你。”与此同时,他配发了一张他父亲和他并肩去机场的背影照,让人不禁反思徐灿这句话的深意。

平心而论,中国职业拳击近几年发展还算不错,相继诞生了三位男子世界拳王,这份成绩已经说得过去了。要知道,职业拳击是所有格斗类运动高手最多,竞争最激烈,商业价值最出众的项目,想要在高手如云的职业拳击拿到世界金腰带,其难度要远超自由搏击和MMA,因为天赋好的选手都会选择最赚钱的拳击,至今没有哪个人是明明能拿拳击世界冠军,一场几千万的酬金不要,而去跑到MMA或自由搏击赚一场几千、几万的苦力钱。在中国,由于格斗运动普及还不彻底,大部分网友始终认为MMA是最牛的,其实MMA冠军在拳击冠军面前就相当于蓝领工人拜访上市公司CEO一样,完全就是云泥之别。

而徐灿作为目前拥有14亿人口的中国唯一的世界拳王,他已经做到了李景亮之流五辈子也实现不了的成就,但他依然保持着自己的行业操守,不与网红为伍,只专心做好自己的事,这份精神就足以令李景亮感到汗颜。更何况,徐灿从未替网红说过“网红也很辛苦”这种三观不正的言论,而这种耻辱的言论就从李景亮的嘴里冒出来了。凭什么网红做一次直播就成百上千万的赚钱,他们付出的辛苦和专业运动员几十年如一日的训练只拿微薄的收入相比,哪个更辛苦?李景亮什么时候替千千万万拳击搏击运动员叫苦过?你为大网红说出这种泯灭良心的话,心就不痛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李景亮羞愧吧(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