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中国女排叛徒!被郎平悉心栽培却投靠日本,今想回国被霸气回绝

时间:2021-03-18 14: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无论哪个年代都有叛徒,无论哪个行业也有叛徒。叛徒永远没有好下场,这可是千百年来总结出来的经验。不仅如此,叛徒到最后都会后悔,想要重新做人,可是机会往往不是留给这样的人。比如我国的女排队就曾出现过这样一个人,背叛字栽培她的祖国,背叛悉心指导她的教练,更背弃爱护她的人民,并且还在背叛之后厚颜无耻的想重回祖国的怀抱。对于这人,祖国只有一个字:滚!

01

去年,我国女排再次为国争光,以全胜的成绩拿下了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这支由世界女排第一人朱婷率队的队伍,在出场之初就连胜几个欧洲强队,并且还以3比0的傲人成绩取得了与土耳其比赛中压倒性胜利。如此喜人的成绩让国人为之振奋,就如《清史稿列传二百四十七》中所说:“与有荣焉”。她们是国人的骄傲,更是国家的宝贝。

这些年,在郎平教练的指导下,女排不停的往前迈进,一路披荆斩棘,所向披靡,终于走出了一条康庄大道。现今,我国女排队员的水平已稳居世界一流,犹如我国的乒乓球一般,立于东方不败之地,众人提起女排队员那必定是竖起大拇指。然而,总会有人打破这种美好的氛围,背叛自己的队友,背叛自己的国家,此人就是张穋意。

02

此女身高2米06,原本81队副攻,先天的身高优势,让她在女排队中拥有不小的成绩。对于如此有优势的队员,郎平教练是使出浑身解数栽培她,教她如何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在比赛中获得更大的成就。

清代诗人罗振玉《鸣沙石室佚书-太公家教》就曾说过,“弟子事师,敬同于父,习其道也,学其言语。……忠臣无境外之交,弟子有柬修之好。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一声师父,一生师父。对于她,郎平教练付出了超乎旁人的精力来教导,她自己也很优秀,身边人公认她将会是朱婷的接班人。然而,她却为了更好的待遇和前途,选择投靠了日本,并为此改了国籍。这里不得不说一句,加入哪里不好,竟然加入日本,以前所受到屈辱都忘记了吗?中国人民的血与泪都白流了吗?竟然去效忠日本,真是这么多年的书白念了。

03

白眼狼终究是白眼狼,叛徒也永远是叛徒,永远要被人民钉在耻辱柱上。为了更好的融入日本,她改了自己的国籍,为了让自己更像日本人,她还改了一个更为日本化的名字张心穋意。能够立世之人从来不是身份、权利与富裕程度,而是人品。此人的人品也注定了她的一生不会太顺,中国有句古话,因果循环,善恶有报。很快她就发现在日本中的生活远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美好幸福,语言不通就算了,训练上也吃了亏。日本由于女性身高普遍不高,以此女排的训练方式主要靠队员身体的灵活性,因此,她的身高就变成了劣势。日本可不会有针对你身高的训练方法,更没有郎平这样优秀的教练,一切得全凭自己摸索,一个不好就拖队员后腿了。

自卑、拖后腿,一直恶性循环中,让她的状态一日不如一日,更从曾经的主力队员变成了二队,并且只能打打日本的低级联赛,想要再参加奥运这类的全球性比赛是永远不可能了。

结语

也许是明白自己的职业生涯快到头了,无措的她再次将求救的目光转向了曾被她弃之如敝履的中国。中国可不是傻子,回复一句滚,算是彻底断了她的后头路。人,总是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为自己的决定买单,世界上哪有什么好事都让一个人占尽的道理。此女真是愚蠢至极,原本手中有着王炸,谁知却被一对小牌迷住了双眼,怪谁?人心不足蛇吞象,既然要这样选择,那就自己去慢慢忍受吧。中国可不是什么垃圾回收站,什么东西都愿意接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中国女排叛徒(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