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全国女足锦标赛:14明日16:00开战,长春、上海优势明显!

时间:2022-03-18 23: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2022年全国女足锦标赛将展开排位赛的争夺,晋级8强的球队捉对厮杀,夺冠大热门长春和上海将会在1/4比赛当中分别对阵永川和四川女足,只要正常发挥,2支球队将会顺利杀进4强!

全国女足1/4对决:

长春VSY永川

上海VS四川

山东VS大连

浙江VS北京

长春VS永川:

从实力上来看,永川女足完全不是长春女足的对手,但是在小组赛当中,永川女足发挥出色,分别击败河北女足和海南琼中女足,输给山东女足!对于长春女足来说,小组赛发挥出色,取得2胜1平的成绩,打进15球,是19支球队当中的最强火力!虽然此次赛事没有外援随队征战,但是队中多达9人进球,乌日古木拉打进4球,是队内最佳射手,前国脚黄望、潜力新星艾力和新援吕悦云皆打进2球,作为卫冕冠军,球队的目标就是蝉联全国女足锦标赛的冠军,而对于永川女足来说,本场比赛放下包袱,全力出击即可!

上海VS四川:

上海女足虽然连续2个赛季无缘晋级决赛,但是球队引进了王妍雯和朱钰,继续补强的球队的实力,虽然肖裕仪、张馨都没有进入此次全国女足锦标赛的大名单,但是球队依然有较强的竞争力,是小组赛当中国仅有2支没有丢球的球队!

四川女足上赛季作为升班马,发挥尚可,最终在升降附加赛当中击败广州女足,成功留在女超赛场,四川女足在小组赛当中发挥不俗,取得1胜2平的成绩,最后1轮绝处逢生,以4-0大胜武汉女足,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陕西和江苏,以小组第一晋级8强!

虽然人员配置和大赛经验上皆不如上海女足,但是四川女足本场比赛没有包袱,全力出击即可!

山东VS大连:

山东女足连续2个赛季都没有进入到争冠组,但是在保级组当中都是早早完成保级,虽然失去了李影,但是球队在小组赛依然保持强劲的火力,3场小组赛打进7球!

大连女足上赛季征战女甲赛场,发挥一般,新赛季球队召回了前国脚庞丰月,并且引进多名新援,球队的目标就是下赛季重回女超赛场,在小组赛当面对火力十足的长春女足,在最后1轮1-1战平对手,小组赛2胜1平,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晋级到8强当中!

从整体实力上来看,山东女足实力占优,但是大连人女足在庞丰月的带领下也有不小的竞争力,相较于之前的2场比赛,两支球队的实力相差不大,谁将晋级4强更多要看临场的发挥!

浙江VS北京:

这是一场国家队锋线的对决,李影率领的浙江激战王珊珊率领的北京女足,在杨丽远离球队之后,王珊珊和李影成为中国女足的2大中锋,李影在山东女足效力9个赛季,在合同到期之后未与山东女足续约,选择加盟浙江女足,上赛季浙江女足发挥不佳,惨遭降级,新赛季李影将会跟随球队征战女甲联赛!

在此次全国女足锦标赛当中,浙江女足发挥出色,取得2胜1平的成绩,打进7球,仅仅丢掉1球,力压实力不俗的广东梅州客家,以小组第一昂首晋级8强!

北京女足引进王珊珊之后,竞争力增强,小组赛取得1胜1平的成绩,以小组第2晋级到8强!上赛季北京女足表现一般,最后与四川女足进行附加赛才艰难保级,新赛季王珊珊将会率领球队冲击争冠组!

本场比赛将是国家队双中锋的争夺,本场比赛也一定会精彩纷呈!

期待明日的排位赛各支球队皆有出色发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全国女足锦标赛(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